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锤基】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三)

标题:今天冬兵又被洗脑了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

原著:《美国队长》系列电影;《雷神》系列电影

注释:新阿斯加德的建设过程中,雷神用美国队长的名字命名了一条重要的河流。雷神的弟弟为此醋意大发,跑到中庭拐走了美国队长的爱人冬日战士。

设定:队二之后,没有队三;雷三之后,没有妇联三。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和原著的。

警告:锤基盾冬“今天系列”之四,前三篇为《今天基神又助攻了吗?》、《今天队长又接盘了吗?》、《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以及crossover、甜、he。


       在温泉打水仗拆了所有的温泉池子以后,冬兵皱眉看着疾驰而来的警车,端起了机枪。

       邪神一直很好奇冬兵是怎样把各种各样的武器藏到自己的身上,在冬兵用机枪扫射道路阻止警察前来的时候,他就站在冬兵身边仔细打量,脸上还带着饶有兴趣的好奇和惊讶,恨不得对他上下其手地摸索。

       而这一幕被闻讯而来的记者们拍了个一清二楚,当天的新闻出现了这样的头条:同性大盗再度现身温泉,亡命鸳鸯现场狂秀恩爱。

       就连邪神都没有想到,他们在最开始抢劫歌剧院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出名了,毕竟这样的美貌加上这样的风格让他们在和平已久的时期迅速大出风头。

       美国队长和雷神看到了两人和谐的照片和秀恩爱的字眼,顿时心急如焚,面面相觑,都看到了对方眼中浓烈的嫉妒和不安。

       雷神想的是:我的弟弟怎么会用这种眼神看着别人?他只会在我的保护之下露出这种崇拜的表情!

       美国队长想的是:我的Bucky从来只站在我的身边保护我,现在居然去保护别人了!

       当他们各自心怀不满地赶往温泉度假村的时候,那两个绿眼睛的斑比早就连夜逃往别的地方了。

       这一次大发雷霆的居然不是雷神,而是美国队长,差点造成了温泉度假村的二次破坏。

       因为:“我的Bucky都没有和我一起泡过温泉!”

       和Loki一起泡过阿斯加德浴池的雷神烦恼的是Loki和Bucky一起泡温泉的时候是不是也完全不穿任何衣服。

       两个金发大胸的超级英雄头一次出现极度焦虑的情况不是怪物要入侵地球反派要统治世界,而是为他们各自的爱人居然搅和到了一起,还不知道他们接下来又要搞什么事。

       原本复仇者联盟对于邪神和冬日战士的组合还十分担忧,启动了SSS级全面警备,怕他们联合起来搞大事情,但是看到诸如抢劫歌剧院和在温泉打水仗这种近似于恶作剧的行为之后,他们对于邪神的想法捉摸不透。

       实际上,就连雷神对自己的弟弟都无法完全了解。

       他很困惑地看着监控中邪神和冬兵的行为,对于那个备受邪神呵护的冬兵不无嫉妒。

       尤其是他看着邪神和冬兵搂搂抱抱地离开,气得浑身开始火花乱兹。

       美国队长还在旁边唉声叹气:“我的Bucky好好的怎么就跟着Loki跑了呢?”

       雷神终于忍不住拍案而起:“看样子Bucky是自愿的!”

       “谁知道Loki有没有给他洗脑!”美国队长一想到曾经看到的九头蛇资料,心里就对洗脑极度忌惮,而恰恰好Loki在复仇者联盟留下了鹰眼这个黑历史。

       “Loki不会随便给别人洗脑!”雷神觉得自己要捍卫弟弟九界第一安利大师的名誉,“他可以只靠银舌头就让人相信他!”

       “舌头?”美国队长的脑海中开始浮现出一些不合时宜的画面,都怪Javis和鹰眼经常给他补充现代各方面的知识。他更着急了,恨不得马上就找到Loki和Bucky。

       雷神觉得有点挫败,尽管他已经习惯了邪神的风格,但显然还没有彻底了解邪神的想法。他根本不知道Loki现在和Bucky究竟是在闹哪出。

       对于这一点,美国队长也不知道。

       就连冬日战士都不知道。

       打量着身处的华丽别墅,冬兵不确定地问邪神:“我们为什么来这里?”

       “当然是来享受生活。”邪神理所当然地回答,“难道你觉得逃亡就一定要露宿在荒郊野外吗?”

       冬兵的表情很明显就是这样想的。

       “小Bucky,你是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你自己?我说了要带你醉生梦死,就绝不让你出生入死。”邪神把自己窝在软绵绵的沙发里,一脸不开心,看了看冬兵,突然狐疑道,“所以你到底准备好了跟着伟大的邪神醉生梦死没有?”

       冬兵听见这句话之后,愣了一下,在脑子能反应过来之前就先说出了一句让彼此都意想不到的话:“妈的我才不要。有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小家伙,打起架来从来不知道跑,我得跟着他。”

       场面出现了一瞬间的沉默而尴尬。

       须臾,整个别墅爆发出了邪神歇斯底里的怒吼。

       “谁他妈是布鲁克林来的小家伙!谁他妈打起架来从来不知道跑!那你他妈不跟着我还想跟着谁!”

       冬兵困惑地看着怒气冲冲的邪神,对于刚刚自己亲口说的那句话也很茫然,脑子里那一闪而过的灵光只在空白的意识中掠出残影,就消失不见了。

       “小Bucky,你这样让我很受伤……”邪神见怒吼对冬兵没用,脸色一转,满脸哀怨,眼泪汪汪地盯着冬兵。

       “你……”冬兵吃惊地看着秒变的邪神,下意识脱口而出,“你真的没病?”

       “……”

       不仅是场面凝固了,连邪神的表情都凝滞了。

       冬兵也沉默了。

       在他绝无仅有的记忆中,从来没有见过有谁这么委屈过。

       以前那些在他醒过来时围绕身边的人,除了命令他,就是无视他,或者只是检测他,没有人和他交谈过,也没有人对他表现出这种表情。

       基地里的人看见他总是冷漠和不屑;基地外的人看见他总是恐惧和厌恶。

       当然,那个时候他的意识一片空白,早已经读不出太多表情的内容。

       改变这一切的,应该是邪神Loki。

       天空母舰一战中,冬兵把对手的那个金发大胸男人拉出水面之后就离开了。他在世界上漫无目的地游荡,顺手铲除他能勉强记得的几个九头蛇据点。直到有一天他又落到了九头蛇的手里,被带回了西伯利亚的基地。

       九头蛇准备再次将他洗脑,但却被从天而降的男人打乱了一切。

       “哈,你们这种低端的洗脑手段真是令人觉得毫无新意。”一身墨绿的男人挥着权杖,一刀斩坏了冬兵坐了快七十年的洗脑椅。

       冬兵已经被电流刺激模糊的大脑在瞬间因为自由而感到一阵眩晕。

       “你是Bucky,对吗?”邪神用权杖捅穿了一个冲过来的士兵。

       “谁他妈是Bucky?”冬兵下意识地回答。然后因为这句话而暴怒了。

       接下来就是冬兵横扫整个基地的表演时间。

       当曾经对冬兵呼过巴掌的那个头目倒在了冬兵的机械臂下时,那双圆瞪的双眼只残留下浓烈的恐惧,而这个目光让冬兵想起了什么。

       想起了无尽的黑暗和无尽的寒冷,以及无尽的失落和无尽的空虚。

       还有……“桥上的男人”。

       “可我记得他。”冬兵空白的表情上终于出现了迷茫。

       “你当然记得我。”救了冬兵的男人站在一地的尸体面前意味深长地说,“所以你得跟我走。”

       冬兵二话不说跟他离开了。

       他在漫长的冰封和洗脑中已经习惯了执行任务而不是思考任务,所以他对于这个自称“最伟大的救世主”Loki的男人没有任何反对和反抗地就一起在世界上继续游荡了。

 

<TBC>

吧唧你就这样二话不说跟着基妹跑了,不怕队长心塞吗?



20 Feb 2018
 
评论(22)
 
热度(6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