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锤基】今天队长又接盘了吗?(完结)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hor/Loki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复仇者联盟》

设定:《美国队长2》之后,不接续《美国队长3》的情节;《雷神2》中没有黑暗精灵的情节。

注释:盾冬养娃梗。

声明:OOC和傻白甜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彼此的。

警告:po主尿性又甜又he还crossover。

           谢绝KY!

           即兴短篇,很快完结。


       一直死而不僵的九头蛇再次卷土重来,大肆在纽约搞事情,还造了几个冒牌冬兵干扰视线,嫁祸给Bucky·Barnes。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奔赴现场,还不得不带着小James。

       因为:“Daddy、Papa,你们是不是不要我了?我要和你们一起。”小James扒着冬兵的机械臂和队长的星盾,谁劝都不松开,不得已,两人只能带上了小James一起出任务。

       反正也有Thor跟随。

       在看到Loki也不情不愿地跟上队伍之后,复仇者们觉得小James简直就是福星,竟然把Loki都吸引进了部队。当然,他们也知道Loki只是为了保护小James。不过,能来就行了,难不成邪神还会临阵倒戈吗?

       邪神当然没有临阵倒戈,却也没有出手,只是一步不离地跟在小James的身边,虎视眈眈地盯着想打小James主意的人。

       不过这一次九头蛇显然是有备而来。

       他们网罗了一个邪恶魔法师,直接对冬日战士实施洗脑。复仇者们对此无能为力。

       “呵,这么低端的法术还敢显摆,有问过我这个九界最厉害的魔法师吗?”Loki一见到冬兵居然又要被洗脑,冷笑一声就站了出来,挡在了冬兵面前。

       魔法的光焰在全场交织。

       而战斗的火力也在相互喷发。

       所有的正派反派都打成一团,形势紧急,众人都陷入了苦战当中。

       小James自觉地躲到了一边,他当然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能给爸爸们添乱。

       然而九头蛇已经调查清楚了他是美队和冬兵的儿子,自然不会放过他。一个戴着红骷髅面具的人悄无声息地接近了他,将手中的重炮对准了他的后背,而他一无所察。

       尖锐的破风声响起,众人这才注意到了火炮袭击的对象是谁,可他们被反派缠着,一时无法脱身,远水救不了近火。

       在小James终于发觉了身后的攻击想要逃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就在众人目眦欲裂的时候,一个火红的身影从天而降,满怀抱住小James,以血肉之躯挡住了近在咫尺的火炮。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一个人影在耀眼的火光中被重重掀翻在远处。

       “不!”在爆炸的热浪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天空变色,骤然降下了漫天的霜雪,将所有的火焰冻结在原处。一个通体幽蓝的人蓦然出现在那个被掀翻的人影面前,仰头怒吼。

       是邪神Loki,在暴怒的情况下露出了冰霜巨人形态。

       众人回神过来才发现那个用身体保护了小James的人是原先在空中作战的雷神Thor,现在已经满背血肉模糊,金发上全是血渍,已经一动不动,却还紧紧地护着怀里的小James。

       被他全力护住的小James毫发无伤地从他的身下爬出来,呆呆地看着昏迷的雷神,半晌才惊慌地哇一声哭出来。

       “竟敢伤害Thor!”冰霜邪神站起来转过身,死死地盯着红骷髅,血红的双眼凶光大盛。

       下一刻,众人见识到了邪神真正的实力。

       看着邪神手持权杖像收割韭菜一样在全场扫荡,他们有幸看到了难得一见的法师近战。

       其实身为神祇,又有冰霜巨人的血统和魔法的加成,邪神并没有像在纽约保卫战中那么不堪一击,尤其是现在事关Thor和小James,所爆发出来的气势简直横扫全场,连浩克都被挤到了一边。

       红骷髅见势不妙准备要逃,却已经被瞬移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冰霜邪神扼住了喉咙,头一次失手被擒。

       没想到复仇者们这一次的行动到最后竟然是邪神力压全场。而复仇者联盟的成立初衷却是为了打击邪神。

       扭转这一切的却是小James。

       Loki收拾了红骷髅之后,随手将这个怪物扔给了美国队长,就一心一意奔过去为Thor治疗。

       小James呆呆地站在一边看着Loki满手幽光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Thor背后狰狞的伤口,满眶的热泪包都包不住,无声地痛哭。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血腥的场面,也没有见过Thor这样奄奄一息的样子,在鹰眼农场和Thor相处的记忆又浮现在眼前。

       那时候璀璨的大个子和面前这个黯淡的大个子一点都对不上。

       小James突然觉得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Thor,心里没由来地涌现出一股失落又难受的情绪,眼泪更是忍不住,噼里啪啦地掉下来,在漫天的霜雪中冻成了晶莹的冰珠。

       随后他感受到了一阵彻骨的寒意,终于在又惊又怕又冷的伤心中晕了过去。

       “Loki,你把小James冻伤了!”只有冬兵才敢在邪神暴怒的时候出言制止,他也怕冷,但队长已经及时为他披上了外套。

       邪神终于恢复了阿斯加德神族形态,但他满脸的寒霜和肃杀却令人无法直视。

       小James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而冬兵和队长正守在他的床边。

       “Thor呢?他怎么样了?”小James从床上一跃而起,跌入了队长的怀中。

       “他们回去了。”队长温柔地抚摸着小James的头毛,“还冷吗?”

       小James又呆了。

       Thor和Loki回了阿斯加德,他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再也不会被Thor的温暖和光环所笼罩,也不会被Loki的温柔和狡黠所包围了。

       他不是不喜欢Thor和Loki,更对他们没有责怪的意思,只是他太喜欢Steve和Bucky了,一直怕被Steve和Bucky抛弃,而Thor和Loki却是他的亲生父亲。

       其实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中,他早就无意识地接受了Thor和Loki,平时不仅会和Loki聊天,有几次还会故意逗Thor开心,由此让纽约重见了几日的光明。 

       直到Thor为了保护他而受伤,他才正视了自己的内心。

       原来他不愿意承认和接受Thor的原因,不仅仅是舍不得Steve和Bucky,还因为他喜欢四个爸爸都在一起的情况,他享受这样的其乐融融,却又害怕最后被Thor和Loki带回阿斯加德,要面对未知的一切。

       现在听说Thor和Loki回了阿斯加德,把他如愿留在了Steve和Loki身边,他又开始愧疚。因为他的自私和任性,才导致了Thor的受伤和Loki的暴走。

       眼泪再一次汩汩而下。

       “我对不起Thor,对不起Loki,都是我不好。”他越想越伤心,越哭越难过。

       Steve和Bucky养了小James这么久,清楚他的性格,也明白他的想法,等他终于结束痛哭之后,才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告诉他:“Loki说他们还会回来看你的。”

       “真的吗?”小James抽泣着问,却不由自主喜悦起来。

       Loki早已经看清了小James的想法,也了解小James的性格,早已经放弃要将他带回阿斯加德的想法,只是Thor还傻乎乎地坚持想要把小James带回阿斯加德,在被他劝通之后才放弃了这个念头,只是遗憾没有被小James接受而已。这一次Thor受伤之后,Loki干脆直接带他回了阿斯加德,反正以后他们还可以再来中庭,这样既不用让小James为难,也能继续守着儿子。

       在错过了小James这么多年之后,身为疼爱儿子的父亲,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尊重小James的意愿。

       对于邪神的这个决定,Bucky相当开心,只有Steve有一点不满,那就是Loki在离开之前说了一句:“紧身制服你别得意,我相信的是小Bucky,跟你没关系。要是你对小Bucky和Jim不好,我就带他们回阿斯加德,哼。”

       经过这件事之后,小James学会了很多东西,包括不再任性和换位思考,本来他就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天使,这之后更是人见人爱,再加上他无敌灿烂的笑容,很快就成为了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的吉祥物。

       Thor和Loki也信守承诺,时常回来看他。

       他不再拒绝Thor和Loki的拥抱与关爱,偶尔还跟着他们回阿斯加德度假,被Odin和Frigga爱不释手,也成为阿斯加德最受欢迎的小王子。

       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也学会了平衡两对父亲之间以及Loki和复仇者们的关系,渐渐地成为了极具领导气质的闪耀人物,不仅集合了四位父亲的特点,还发展出自己的独特个性。

       十二年之后,星联舰队迎来了他们最富传奇的舰长。

       Jim成为了进取号最年轻的舰长,如同他的四位父亲一样,开始了自己的传奇。

       而他最终实现了一直以来的生日愿望,成为了最棒的Captain。


<全文完>

果然锤哥还是要用苦肉计才能搞定自己的儿子。

来个无敌可爱的小舰长~~~~

金毛狮王锤哥的儿子,小狮子~~~~~



25 Jan 2018
 
评论(51)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