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豹冬】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恶搞番外)

标题: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番外

又名:一个脑洞引发的恋爱

等级:PG-13

配对:T'challaX我(高亮警戒,是陛下X我!)

原著:《美国队长》

设定:黑豹陛下是我的!我的!我的!

声明:OOC和傻白甜肯定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就是一个因为反射性脑补而随手写的瞎搞番外,别当真。因为我就是爱陛下!



       瓦坎达王国地处赤道高原,几个世纪以来都处于孤立状态,被认为是地球上科技最先进的国家,拥有独一无二的稀有资源振金。首都和最大城市是Birnin Zana,历代统治者被称为黑豹。

       最新继位的这位黑豹,名叫T’challa。本职为瓦坎达国王,兼职为复仇者联盟成员。

       他之前因为追杀冬日战士而扬名世界,不是因为他超人的速度、敏锐度、力量和耐力,而是他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宣称:Bucky是我的!

       不久前,他又因为收留毫无去处的冬日战士再度世界闻名,并因此吸引了著名的美国队长滞留在瓦坎达。

       现在,他再一次在世界范围内刷新了知名度。因为他对冬日战士坚持不懈的浪漫追求,而又在瓦坎达的国庆盛典上放出价值90亿美金的大招成全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

       “Bucky和Steve永远都是我的朋友,我以拥有他们而自豪和骄傲。”国王陛下如是宣称,博得了全世界网友的一致好评和一片痴心。

       无数少男少女纷纷宣称:陛下是我的!

       不过,鉴于瓦坎达王国的封闭状态,大家再如何隔空对国王陛下示爱,对于尊重的国王陛下也只能可望而不可即。

       当然,这其中不包括脑洞侠。

       脑洞侠是个东方少女,长期以来一直宅在家里混吃等死,从来不期待明天,最大的爱好就是守在电脑前混迹各大论坛,经常半个月不出门,十天不洗头,八天不洗脸,五天不吃饭,仅仅靠着无数脑洞就能完善补全各种匪夷所思的世界观和继续存活下去。

       就是这样一个对社会毫无公害的少女,却是暗路英雄,在很多事件中展现她卓越的超能力——脑补。

       脑补是一个谁都可以拥有的技能,但能将任何脑洞在现实中完美呈现的超能力,也只有这个少女才有。所以她被称为脑洞侠。

       长期混迹各大论坛的脑洞侠当然知道了远在瓦坎达的那场沸沸扬扬的三角恋。原先她只是喜闻乐见地旁观国王陛下对于冬日战士一见钟情的追求,并和所有网友一样热切期待美国队长维护所爱的反击。

       但直到国王陛下在瓦坎达王国的国庆盛典下当众对冬日战士深情表白后,脑洞侠的心中就不由自主生出了对于国王陛下的爱慕之情。

       基本上,脑洞侠有一个光明磊落的正确是非观,能够在反派袭来之时精准地将他们脑补失败。但作为活了多久就宅了多久的所谓社会隐患大龄未婚女青年,她并没有清晰的爱情观。

       在国王陛下走在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旁边的落寞身影跃入她的眼帘之后,她平生第一次公器私用了脑洞超能力,脑补自己和国王陛下陷入了恋爱当中。

       当然,首先她得先出现在瓦坎达王宫,国王陛下的身边。

       所以,国王陛下还来不及从憾失所爱的失落中恢复过来,就愕然发现自己身边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少女。

       什么时候瓦坎达王宫像复仇者大厦那样,谁都可以说来就来?

       国王陛下还没来得及质疑瓦坎达王国越来越千疮百孔的国防系统,就一头栽进了对于这个陌生少女的恋情中。

       究竟怎么回事?

       国王陛下是个头脑冷静具有强制意志力的人,他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首先,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少女;其次,他分明还对冬兵有所眷恋,可为什么却又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少女倾心?再者,他觉得这个少女一天到晚神神叨叨的样子不像是个好人。

       然而不管国王陛下如何冷静,所有的事情都在他无法预测的方向狂奔。

       因为他突然发现不管自己如何自控,但依然想对这个少女表白。

       这个时候,他与情敌的友谊显示出了巨大的威力。

       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帮他制服了东方少女。

       东方少女显然对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十分有好感。她端详着两人并肩而立的样子,笑成了向日葵,双眼放射出花痴的光芒:“果然真人比视频里看起来更帅更高更有爱。我应该早点脑补自己出现在你们面前的。”

       众人敏锐地听出了重点。

       脑补?

       “队长和冬兵天生一对,就应该这样如影随形。”东方少女一点不怕生,对站立一旁警戒的猎鹰点头说,“你真是辛苦了。看你比以前胖了,狗粮吃得不少吧?”

       猎鹰一边无法遏制地感觉自己对这个东方少女产生熟悉感,就好像是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一边点头想热泪盈眶。果然有人对自己感同身受啊!

       “队长和冬兵应该多在床上交流失去那么多年的感情。”东方少女一脸被点燃的兴奋。

       而令众人大吃一惊的是,一向自控能力顶尖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自发地往他们的卧室相拥而去。

       究竟发生了什么?

       国王陛下毕竟是英勇机智的国王陛下,是知识渊博善于接受任何设定的国王陛下。

       他决定单独和东方少女谈一谈。

       最终国王陛下发挥了他优秀的人格魅力,将东方少女的身份弄清楚了。

       “脑洞侠究竟是什么鬼?”国王陛下很少这样震惊到失态。

       “不是鬼,是我。”东方少女开开心心地说,“我要和你在一起,就像童话故事里那样浪漫。”

       然而国王陛下所了解的童话故事,明显和东方少女理解的童话故事完全不同。

       毕竟,国王陛下看的一直都是BG版。而东方少女的童话故事主角都是王子和王子。

       在东方少女亲临瓦坎达王宫现场以后,所有的事情都不受现实世界的控制了。

       在她的脑洞下,队长一天到晚都在和冬日战士床上床下;猎鹰不分昼夜和蚁人你侬我侬。

       而,国王陛下?

       国王陛下成天看到自己的队友滚在自己的床上。

       他目瞪口呆却无可奈何地对东方少女这样说:“你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还把别人放到我的床上?”据他目测,在东方少女的脑洞中,他已经睡遍了复仇者联盟,甚至连复仇者联盟的家属都没有放过。

       比如当雷神突如其来出现在国王陛下华丽的大床上时,往往邪神也在。

       东方少女理直气壮:“这就是我喜欢你的方式呀!”

       国王陛下很烦恼,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匪夷所思的脑洞。尽管这些脑洞中也有冬日战士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的场景。

       直到灭霸降临地球,意图夺得深埋在瓦坎达王国地下的无限宝石。

       东方少女才停止了她的脑补。

       随后,因为脑补灭霸没有小*鸡*鸡,东方少女壮烈牺牲在了灭霸的怒火中。

       所有的一切才回到正轨。

       而国王陛下,却开始怀念起了以往那些脑补的美好岁月。

       比如,偶尔他一觉醒来,就能看到这个东方少女笑嘻嘻地看着他,说:“国王陛下,你是我的。”


<End>



13 Dec 2017
 
评论(3)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