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EC】真的勇士专治黄赌骗(五)

标题:真的勇士专治黄赌骗

等级:NC-17(是的没错,因为这次涉及到ABO设定,所以我决定不清水要开车了!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Erik/Charles

原著:《雷神》、《美国队长》、《X战警》

设定:Charles擅长黄,Bucky擅长赌,Loki擅长骗,所以这三个Omega组合了一个犯罪团伙,专职黄赌骗,纵横全国,引起了警方的头疼。为此,警方成立了专案小组,汇集了善于破黄案的Erik、破获赌案无数的Steve以及骗局破案高手的Thor这三个警局精英,来对付查基巴组合。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专注crossover的po主又回来了,而且还是甜与HE。

          依然谢绝KY,并且不完整考据AU。



       加护病房很安静。

       伤者躺在病床上睡得很安静,阳光落在他的脸上,勾勒出完美的起伏曲线。

       Erik站在床边看得也很安静,他的眼神比阳光更柔和更深沉。

       随后跟来的Steve和Thor自觉地放轻了脚步,生怕打扰了这份安静。他们只是从Erik的肩上探头出去,想看看长得很漂亮的Xavier究竟以何等姿色能够如此吸引到Erik。

       不料,跃入他们眼帘的是一个圆润的光头,还包扎着厚厚的绷带。

       Steve、Thor:“……”看来Erik的审美相当标新立异。

       他们对于队友审美的质疑在见到这个Charles·Xavier苏醒时那双蓝眼睛以后就烟消云散了。不过在这之前,加护病房先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Charles怎么样了?究竟是谁这么丧心病狂连一个受人尊敬的大学教授都要撞?还撞到了加护病房!”一个年轻人闯进加护病房,先焦急地检查了床上的伤员,才转身怒气冲冲质问专案组三个成员。

       三个Alpha同时敏*感地发现这个年轻人也是个Omega,而且长相不俗。

       “Charles已经脱离危险了。”Steve自觉承担起了专案组组长的责任,帮Erik出头承受年轻人的怒火,“你是谁?”

       “我叫Bucky,是Charles的学生。”年轻人盯着Steve打量,“你是谁?你就是肇事者?”

       Steve自报了家门,又帮Bucky介绍了Thor和Erik。

       “你们是警察?所以知法犯法?”Bucky抓住车祸的事揪着不放,咄咄逼人地质问Steve。他的绿色双眼在阳光下闪着深邃又微妙的光芒。

       Steve见Erik依然守着Charles不为所动的样子,只好再次代替他发言,把Bucky拉到一边,小声地解释了一遍整件事情。

       “原来如此。”Bucky这才放下心,不过他的表情依然严峻,“那我们来谈一下赔偿事宜吧。”

       Steve:“……”为什么事情走向和往前遇到的不一样?他耐心地解释:“这只是一出意外,我们会负责的。”

       “怎么负责?”Bucky冷静地问。

       Steve看了一眼Erik,觉得自己无法代替他做出任何决定,只好含蓄地回答:“这个可以从长计议。”

       “那就是打算置之不理了?”Bucky也看了Erik一眼,然后又盯着Steve不放,嘴角翘出一个危险的幅度:“也许你们还不知道,Charles是法律系教授,我虽然学艺未精,但我还有一个精通业务的学长。”他在Steve诧异的目光中自顾自地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学长,是我,Bucky,Charles被人撞了,很严重,对方是警察,而且不赔偿,咱们要帮Charles讨回公道!”

       “……”Steve等Bucky挂了电话,才无奈道,“我们没有说不赔偿。再说我国的保险系统很完善,一定能够全额支付Charles的医药费。”

       Bucky镇定自若地将收起手机:“Charles没有买保险。”

       Steve义正辞严:“我们身为警察,绝对不会逃避赔偿。”

       Bucky置若罔闻,盯着Steve的眼神别有深意。而Steve感觉莫名其妙。但事已至此,他只能任由Bucky堂而皇之地守在Charles的病床前,并且把他们三个都赶出了病房。

       被赶出病房的Erik浑身散发出冷冽的气势。但任凭他如何面目冷峻目光如刀,但他既不是Charles的监护人,也不是Charles的亲朋,甚至还是个肇事者,被Bucky搬出法律条例关在加护病房之外也只能无可奈何。

       “我没有肇事逃逸,也从来没想过不负责任!”Erik终于开口为自己申辩了,“这间豪华加护病房还是我要求的!”

       但这一次换成Bucky不为所动了:“难道这不是应该的吗?莫非你想让Charles去挤大厅?”

       见惯各种大场面的Erik头一次理屈词穷:“我不是,我没有,我……”

       旁听的Steve觉得Bucky简直太强词夺理了。

       然而相比百口莫辩的Erik,Steve觉得被Bucky强行要走电话号码以商量赔偿事宜的自己简直是无妄之灾。

       但热心助友是他的良好品德。

       而Bucky那双璀璨夺目的绿眼睛才是他心甘情愿接锅的主要原因。

       基诺沙王国的无限宝石即将落户A国国立博物馆的日期越来越近,专案组面临Fury和社会舆论的压力越来越大。但他们现在泥潭深陷,搅乱了所有进展。

       Erik一边想方设法地查证Charles是否就是黄赌骗天团的Xavier,一边天天去医院报到,和Bucky争夺Charles的照顾权。

       Charles因为伤势不轻,暂时要坐轮椅代步,所以Erik给他整了个豪华轮椅,并把Bucky借来的普通轮椅扔掉了。为此Bucky讽刺他大手大脚。而Erik强硬回复:“我愿意为Charles倾家荡产。”

       “因为你撞伤了Charles,这是你应该做的。为什么你表现得很自豪?”

       “……”Erik在Charles看过来的带有强烈调节意味的微笑中强忍住了想动手打Bucky的冲动。

       “放开Charles让我来,照顾他是我应尽的责任。”Erik从Bucky手中抢过轮椅扶手,冷酷地驱赶Bucky。

       但Bucky并没有退缩,而是针锋相对:“与其事后要来弥补责任,当初为什么非要撞到Charles?”

       关于如何撞到Charles,不管众人如何追问,Erik一直守口如瓶。

       他怎么可能承认二十年老司机的自己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过马路的Charles一见钟情然后不由自主撞了上去,只是为了有一个搭讪的机会。但汽车的刹车系统没有给他适可而止的表现。

       现在Bucky旧事重提,Erik的双唇抿紧如刀锋。他有丰厚的身家,也有同样丰厚的尊严。

       Bucky还想说什么,事件主角Charles微笑着插*入了硝烟弥漫的对话:“Bucky,我记得你还有一篇论文要交给我。而我,你就暂时交给Erik吧。我们要给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现绅士风度的机会。”

       Erik看到Charles唇红齿白的迷人笑脸,一身的冷冽如阳光下的冰雪那样消融无影。

       Bucky撇了撇嘴角,掏出手机打给Steve:“尊敬的警官阁下,我们来谈一下Charles的赔偿吧!”

       Steve最近很忙,一边留意Barnes在自己身边的神出鬼没,一边应付Bucky每天准时的电话骚扰,他无可奈何地重申:“Charles不是我撞的。”

       “正义凛然满口负责的警官阁下要逃避责任了!”Bucky呵呵一笑。

       “我叫Steve,不是警官阁下。”Steve继续无可奈何地重复。

       “正义凛然满口仁义道德的Steve屡屡逃避责任了!”Bucky从善如流地改口,声线中的磁性从电话信号和嘲讽中脱颖而出精准地钻入Steve的耳中和心里。

       Steve无力地申辩:“……我不是,我没有。”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他觉得Bucky这样搞事情实在很胡搅蛮缠,另一方面他竟然还觉得这样的胡搅蛮缠十分可爱。他想起Thor对Loki“可爱”的形容,隐约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Thor当时的心情。

       对此,Thor再次乐呵呵地祝贺他双喜临门:“看来所有的情况都在美好发展。你不但引出了Barnes,还遇到了自己的心仪对象。”

       “……谢谢。”Steve突然发现思维简单心态乐观也是一种福气。他看着Thor最近一直喜气洋洋的脸,顺口问道,“你找到Laufeyson了?”

       “没有。”Thor垂头丧气了三秒钟,然后再度喜悦燃烧脸庞,“但是Loki已经开始和我约会了。”

       Steve很想提醒Thor以事业为重,但他想起自己日益期待Bucky电话的心情,突然觉得自己没有了足够的立场。

       事到如今,Steve心中那点关于Charles和Bucky出现得过于巧合的直觉被专案组成员们各自焦头烂额的现状冲刷得毫无影踪。


<TBC>

美国队长善于洗脑营销,但他依然面对吧唧理屈词穷,屡屡不能说服对方,那就只能……


 


11 Dec 2017
 
评论(17)
 
热度(5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