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SK】寻神(四)

标题:《寻神》

西皮:Spock/Kirk(斯波克X柯克)斜线有差

类型:AU、crossover

设定:奇幻(整体世界观可参考po主另一篇《综英美耽美混同设定》)

等级:PG-13(可能后期转NC-17)

原著:《星际迷航》、《魔戒三部曲》、《X战警》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彼此。

警告:谢绝KY;可能有OOC。


附基本设定

1、瓦肯荒原——中洲大陆四大禁地之一,智慧精灵族聚居之地。

幽暗密林——中洲大陆四大禁地之一,魔法精灵族聚居之地。

卑洲(首都:叶达城)地形——山地(马塔丘陵)+森林(利亚森林)+河流(达伦河)+峡谷(特尔峡谷)

2、智慧精灵——高度发展智慧和体力而摒弃魔法的精灵族分支,聚居在瓦肯荒原。特征为尖耳朵和齐刘海。

现任智慧精灵王:沙瑞克;王子:斯波克。

魔法精灵——保持着魔法天性的原始精灵族,聚居在幽暗密林。特征为尖耳朵和金色长发。

现任魔法精灵王:瑟兰迪尔;王子:莱戈拉斯。

3、光明神——奥丁;暗黑神——天启;死神——海拉;未来神——芙丽嘉;雷神——索尔;邪神——洛基。

4、艾瑞克X查尔斯→洛基;索尔X洛基→柯克。】


       不多时,柯克呻吟着醒过来,他摸着自己的脖子,双眼从涣散渐渐聚焦,看到麦克伊的时候,还在追问瑟兰迪尔有没有把他的智慧精灵夺走。

       麦克伊闻言火冒三丈,恨不得再次将柯克敲晕:“睁开你的狗眼看看,那个智慧精灵好好地站在那里!对于你因为他受伤而毫无愧疚感!”

       柯克这才看到站在不远处的智慧精灵,顿时大喜过望。

       麦克伊顾不得柯克受伤,一把将他揪到角落,悄声问道:“你不要告诉我,这个智慧精灵是你下咒昏迷的?你可只是个什么魔法都不懂的小毛头。”

       柯克将喜悦的眼神从麦克伊的脸上收回来,和麦克伊埋头窃窃私语,得意道:“你忘了我还有个对魔法无所不能的姥姥。”

       噢,该死!麦克伊在内心埋怨自己怎么会忘了柯克的姥姥查尔斯过往辉煌的历史。那可是中洲大陆最著名的泽维尔魔法学院曾经最负盛名的院长。虽然现在隐居在卑洲的一个小镇上,但查尔斯·泽维尔那同样最负盛名的魔法不会跟着隐居。

       不过,“查尔斯和智慧精灵又有什么关系?难道是他的手笔?”麦克伊把声音压得更低。他对于智慧精灵族的王子是谁不了解,但还对智慧精灵三倍于人类的听力还是一清二楚的。

       当然,柯克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几乎是用唇语在告诉麦克伊:“查尔斯只是告诉过我,如果见到昏迷的智慧精灵,就亲上去。”

       如果说麦克伊最不相信的人是柯克的话,那他最相信的人就是柯克的姥姥查尔斯。

       然而站在一个牧师的角度来看,有什么咒语是一个吻就能解除的?

       除非是神秘的黑魔法。然而查尔斯身为一个白魔法师,又如何得知黑魔法的解咒之秘呢?

       麦克伊隐约觉得有一桩秘辛就潜伏在查尔斯的身上。不过他是个向来只注重眼前的人,那就是,如何能够安全离开魔法精灵的地牢。

       见鬼!为什么他要一直和精灵族打交道?哦,当然,这一切都拜柯克所赐。

       醒来后的柯克在应付完麦克伊的追问之后,不顾智慧精灵的冷脸相对,凑过去热情地自我介绍:“嗨,精灵,我是柯克,你叫什么名字?”

       智慧精灵清冷地看着柯克,双眼不免落到了柯克的嘴唇上。尽管在昏迷中他没有任何意识,然而清醒以后,他还是能回忆起覆在自己双唇上的那种柔软触感,如同春风拂过一般,温凉而令人沉醉。

       须臾,智慧精灵才回答道:“我叫斯波克。”

       “他叫麦克伊。”柯克自作主张地为麦克伊和斯波克相互介绍了,然后开始兴致勃勃地安排如何逃跑离开魔法精灵的地牢。

       “为什么我们的计划还要算上这个锅盖头?”麦克伊对于柯克的安排十分不满。一想到被锋利的箭矢指了一晚上的疲于奔命,他就对智慧精灵没有丝毫好感。

       “因为他是我们的队员。”柯克理所当然地说道,脸上一直带着微笑的表情。

       “什么时候?”麦克伊莫名其妙地望着柯克,就连智慧精灵也紧紧地盯着他,显然在思考和麦克伊同样的问题。

       柯克理直气壮地回答:“我们相互介绍名字的时候。”

       麦克伊、斯波克:“……”

       不管麦克伊和斯波克如何拒绝相互合作,但在柯克的巧舌如簧之下还是勉强答应了先一起离开了魔法精灵的地牢再说。

       “早点离开了这里,我们也能早点结束相看两相厌的局面。”柯克这么劝说他们。

       期间,斯波克提出过更好地解决方案,那就是以他智慧精灵族王子的身份请求魔法精灵王对他们进行赦免,遭至麦克伊的鄙视:“如果你的王子身份有用,那他又为什么会把你关在这里呢?”

       “尽管您的态度令我受到了冒犯,但你所说的确有理。”斯波克的一本正经脸让麦克伊更加暴躁,想把自己的药罐砸过去。

       不过总算他们达成了共识。

       柯克的离开计划很简单,很直白地就体现在了“逃跑”两个字上面。

       “等到天黑以后,我就撬开这个地牢,麦克伊用你的药水让看守的魔法精灵昏迷,斯波克你负责断后。”柯克有条不紊地安排。

       “为什么要等到天黑以后?”麦克伊一边检查身上的药水,一边问。

       “因为天黑以后,魔法精灵就会去睡觉了。”柯克开始准备撬锁的工具。

       “……”麦克伊对于柯克这样的理由感到无言以对,“你觉得他们会全部都睡着吗?当然是会换班看守我们啊!”

       “如果他们换班看守我们,就不用锁门了。”柯克对于麦克伊如此多的顾虑也很无言以对。

       麦克伊第一千遍在内心劝慰自己不要和柯克一般计较,在安全地离开魔法精灵的地盘之前,他们千万不要窝里反。

       斯波克被柯克安排了不需要提前准备的职位,好整以暇地旁观柯克和麦克伊斗嘴。他刚从昏迷中醒过来,对于外界的一切事物都感到新奇和不可思议,尤其是柯克这个人类。他以自己的经验分析了柯克的逃跑计划,认为可执行性仅仅只有百分之一。

       但他并没有告诉柯克,理智告诉他要提醒柯克,但还残存在嘴唇上的柔软触感却让他屈服于对柯克的信任。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根本就没有用到柯克的逃跑计划。

       因为魔法精灵王瑟兰迪尔再次出现了。

       柯克一边在心里嘀咕这位精灵王真是无所事事,一边在脸上挂出恭维的笑容:“没想到小小的牢房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得以大王陛下的莅临,真是蓬荜生辉。”

       “那你还想继续在以后得见本王的莅临吗?”瑟兰迪尔居高临下地看着牢笼里的三个人。

       “如果是在赛尔班镇我的家里,我会更加欢迎您的莅临的。”柯克从善如流道。

       “原来你的父母都住在赛尔班?”瑟兰迪尔把“父母”两个词咬得很重。

       柯克心中震惊,表面却滴水不漏:“也许吧。不过最近几年他们都一直游历在外,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们了。”我长了多大,就有多久没见过他们了。柯克在心中补了一句。

       瑟兰迪尔洞察的双眼盯着柯克,似乎在探究他的话的真假,但柯克不为所动,坚持和精灵王对视。

       须臾,瑟兰迪尔才怀念道:“我认识你的父母。”

       柯克的震惊从心里汹涌到脸上,藏都藏不住,反客为主紧盯着瑟兰迪尔探究他的真假。

       “事实上,我见证了你的出生。”瑟兰迪尔又往柯克的震惊狂潮中扔下重磅魔药,炸得柯克呆立当场。


<TBC>


艰难地填着旧坑。

真是,挖坑一时爽,填坑愁断肠。




04 Dec 2017
 
评论(6)
 
热度(19)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