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豹冬】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完结)

标题: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

又名:美国队长屡次想叛变系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challa/Bucky(斜线有差)

原著:《美国队长》

设定:黑豹陛下觉得一见钟情也是能打败日久生情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这次终于不是crossover了,然而却是三角恋?

          不完全考据。

          po主尿性甜又he。

          面对不法KY分子,po主不怕掐架且掐架没输过。



       国王陛下最后的大招,是送给了美国队长一面振金盾。

       尽管所有人都清楚,美国队长值得拥有瓦坎达的国宝振金,然而介于他和国王陛下的情敌身份,谁都想不到这份送给美国队长的礼物出自国王陛下之手。

       国王陛下微笑着为大家释疑:“美国队长是个了不起的人,在他过去的生命中,都是为正义而战,陪伴在他身边的一直都是Bucky。而在他以后的人生,毫无疑问,也会不断为正义和自由战斗,陪伴在他身边的也一直都会是Bucky。我为拥有这样的朋友和伙伴而骄傲和自豪。”

       “作为一个迷恋Bucky的人,我当然更希望Bucky能陪伴在我身边。然而当我意识到Bucky更需要的是自由和Steve的时候,我愿意充分尊重他的意愿,尽我所能让他不会受到来自外界的伤害。”国王陛下的言下之意就是帮助美国队长能够更好地保护Bucky。

       “Bucky和Steve永远都是我的朋友,也是瓦坎达的贵宾。”国王陛下的大招*高*潮*迭起,让所有人都在上一个决定中还没反应过来就接连被震惊得回不过神来。

       因为国王陛下接下来悍然宣布了既然美国队长和冬兵被联合国通缉,美国无法给予他们正确的保护,那瓦坎达将授予他们俩瓦坎达国籍和永久居留权。他们可以在瓦坎达享受自由而光明的未来。

       不止是冬兵,连美国队长都震惊地望着岿然而立如山的国王陛下。

       谁都想不到国王陛下竟然如此光明磊落,不仅追求的手段浪漫,连成全他们的姿态都如此大方。

       他们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中看到了对于国王陛下的欣赏和赞誉。

       直到一切尘埃落定以后,大家才从国王陛下与美队和冬兵并肩而行的三人行背影中回神过来。万千少女惊呼着将国王陛下列为她们的梦中情人,痴心表示非国王陛下不嫁。

       蚁人对埋头更新社交账号的猎鹰感叹道:“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见到这样和谐的求爱现场。国王陛下真是偶像剧高手。”

       猎鹰则是在内心极力抑制住自己要粉上国王陛下的冲动。不过,他在犹豫了半天之后,还是坚决站了队长和队嫂。

       “说真的,有你这样一个朋友,我觉得很荣幸,也感受到了危机。”回到瓦坎达王宫的路上,美国队长直白地对国王陛下说。

       国王陛下则是坦然地微笑:“危机能让你时刻保持警惕。如果你再遗失了Bucky,你就会发现荣幸会变成不幸。”

       美国队长回以坚定的信心和笑容:“那我永远都不会让这份不幸出现。”

       作为交战中心的冬兵一贯保持了沉默,他的眼睛看向的是瓦坎达永远蔚蓝的天空,那就好像Steve的双眼那样,高远宽容,无处不在。同样的,国王陛下给予他们的好意也像是瓦坎达的气候那样,热情而不变。

       第二天,全世界的热心网友刷新社交账号,纷纷看到了黑豹和猎鹰的社交账号更新。

       国王陛下的社交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一切都刚刚好。

       视频中是黑豹与盾冬二人的三人行正面。冬兵微笑着如同冬日暖阳那样对国王陛下说:“谢谢你,T’challa。”他的绿色双眼如同璀璨的宝石那样注视着国王陛下,就好像情人之间那样缠*绵。

       国王陛下的脸上洋溢着如同得到世间瑰宝那样满足的笑容。

       而美国队长走在冬兵的另外一边,同样面带微妙的微笑。

       热心网友们纷纷尖叫成皇家礼炮,喜悦如同酒液四溅:国王陛下果然靠着非凡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冬兵,成功地将一见钟情战胜了日久生情?

       但猎鹰发布的一段视频又将他们的猜想导向了另一个方面。

       在瓦坎达的国庆盛典上,在万千人的注视下,美国队长和冬兵站在全场注视的中心牵手对视。

       “我会陪伴你到时间的尽头。”队长的话如同天籁那样动听,宛如钻石那样坚定。

       而冬兵则是注视着队长,在绿眼睛中映入了一抹湛蓝。

       视频的说明一看就是蚁人的风格:跨越七十年的爱恋厚重如同人们从未真正了解过的历史,最真实的无疑是——你还在,我还爱。

       如此玛丽苏的偶像剧台词并没有引起人们对于美国队长和冬兵形象的OOC认定,他们纷纷评论转发四个字:天作之合。

       对于国王陛下的追求失败,众人在惋惜之余,不失庆幸:至少在三个人的电影中,国王陛下终于正面出镜了,而且还被冬兵叫出了姓名。好得很!

       Coulson将猎鹰的视频在各个社交账号上广为转发:“队长果然能够战无不胜!队长永远是最棒的!”他在处理了Ward之后,欣慰于自己又为偶像解决了一个隐患,分担了一点麻烦。

       在之后黑豹和猎鹰的社交账号不再更新的情况下,富有娱乐精神的八卦网友就这场轰动世界的三角恋热心地做了不少有趣的同人创作,其中有人亲切地称呼国王陛下为盾冬粉头。

       其中有一个段子被众人无数次转发,在全世界范围内广为流传:

       “同样都是盾冬粉头,泽莫凭着一腔热情冲到队长和冬兵面前瞎比比乱写剧本,涉嫌骚扰被抓入狱;陛下凭着万贯家财为队长和冬兵提供情侣武器和光明未来,获得亲密队友终身荣誉。”

       国王陛下凭借这出大家喜闻乐见的三角恋情圈粉无数,不仅无数少女为陛下付出一片痴心,就连不少男生都被陛下光辉的人格所打动。他们都觉得陛下是一个完美的伴侣人选。

       直到数月之后,当全球爆发出了灭霸侵*略危机,人们看到美国队长和冬兵忠诚地随着国王陛下出征的真实画面,才由衷感叹道:“原来国王陛下是个心机boy啊!”

      但那个时候,儿女情长都被抛之脑后,生死存亡才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End>

word妈啊终于完结了这篇三角恋了,写得真是心累啊啊啊。看来番外是没有指望了。

不过有个关于这篇文的图集会出的哈哈哈哈。

我爱国王陛下。

写完了全篇我才发现陛下真的是经典男二深情人设啊!求赐我这样一个男二~~~~


03 Dec 2017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