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豹冬】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九)

标题: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

又名:美国队长屡次想叛变系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challa/Bucky(斜线有差)

原著:《美国队长》

设定:黑豹陛下觉得一见钟情也是能打败日久生情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这次终于不是crossover了,然而却是三角恋?

          不完全考据。

          po主尿性甜又he。

          面对不法KY分子,po主不怕掐架且掐架没输过。



       国王陛下当然感觉到了美国队长的敌意,但他并不在意,脉脉柔光在Bucky身上流连了一番,一边在心里无声喟叹如此美好,一边再次开始了他面对全国的表白。

       这一次,他使用的还是英语。

       “我对Bucky的爱并非只是一时的好感。那就像是海洋栖息于地球上,地球存在于银河中,而银河流淌在宇宙里那样,是时间,是真理,是信仰。”

       全国人民都刷新了对于他们的国王陛下的认知,没想到国王陛下说起情话来竟然如此动人。他们更加殷切的目光胶着在冬兵的身上,对于冬兵竟然无动于衷而生出一丝不解风情的叹息。

       冬兵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了幻听,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前方那个侃侃而谈的身影,觉得自己需要重新审视杀手这个职业在瓦坎达受到欢迎的程度。

       而美国队长紧握拳头,崩坏了套在手腕上的金镯子。叛*变的冲动在他的心头一再呼号,却被他的理智和客观紧紧压制。

       “绝对不要再让Bucky挂上流*亡通缉犯的不良头衔”的念头让美国队长深呼吸了好几次。

       “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予他需要的一切,不管是金钱、时间还是自由。”国王陛下背负着来自身后的三股浓烈杀气,镇定无比继续深情表白,“我曾经对于Bucky误解了太多,而后了解得又太肤浅。我在曾经的追求计划中,希望Bucky能够成为我的王后。但这对于他来说,绝对不公平。他拥有复杂的经历,深刻的灵魂和自由的向往,绝不应该被我约束在政事和感情中,他属于战场……”

       国王陛下的话锋一转,深沉又悦目的表情闪过一丝不易觉察的纠结,但这纠结被全神贯注的群众轻易发现,“他属于战场,属于自由,属于美国队长Steve·Rogers。”

       所有人哗然,错愕地看着瓦坎达的国王陛下。

       冬兵的不可思议变成了不可置信,他的心跳似乎回荡在了脑海中,满耳朵只剩下那一句“他属于美国队长Steve·Rogers”。而这样的话却是出自于国王陛下之口。

       至于美国队长?他所有的叛变冲动在呼之欲出的边缘被国王陛下最后一句话给击溃得粉碎,变成了阳光下翩然飞舞的尘埃。而呼吸变得悠长,微妙的感觉在心里油然而生。

       国王陛下微笑着停顿了一下,才接着悠然说:“我喜欢清风,我喜欢阳光,我喜欢星星,可是我能捕捉到它们吗?Bucky是我的清风,我的阳光,我的星星,我感激自己能够一直徜徉在这样的喜爱中。但清风属于天空,阳光属于白昼,星星属于黑夜。Steve·Rogers就是Bucky的天空、白昼和黑夜。”

       不知从哪里发出的一声呜咽点燃了广场上群众激动又遗憾的情绪。人们此起彼伏地发出压抑的感动,他们的国王陛下简直是太浪漫了,又太伟大了。他们对于国王陛下无条件的忠诚和信任真是太值得了,太值得,值得!

       猎鹰和蚁人无声地对视一眼,交流着彼此的担忧:国王陛下的大招实在规格太高,简直是开挂级别,这下队长应该怎么办?

       他们看向自己的队长,却发现队长正在温柔地注视着身边的冬兵,那双蔚蓝的双眼在阳光中浩瀚如星辰大海,其中最亮的那颗星星名叫Bucky。

       突然承受了全场复杂注视的冬兵脑海中的心跳被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取代,他望着国王陛下的茫然表情渐渐生动起来,似乎是惊讶,又似乎是不解,又或者还有欣喜,总而言之,见识过各种恶劣场面的冬兵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头一次经历美好场景竟然会是在这里,当着这么多人听闻一场对自己的表白。

       阳光很灿烂,清风很和煦。冬兵放眼望去,前面全是黑压压的人群,他们复杂而专注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一场他自己主演的电影。

       而在电影里,他应该是什么表现呢?

       冬兵感觉有什么在脑海中呼啸,曾经空白的地方全部被一些黑白的片段汹涌填满,然后努力搅动他的全部精力想要变得鲜活。

       他想起了他在美队历史博物馆中看到的电影。在那里,他也是电影里的主演。而另一位主角是Steve·Rogers。

       电影是黑白的,记忆是黑白的,自己是黑白,Steve也是黑白的,就如同那杀戮的七十年经历一样,凝成冬兵脑海中的一块屏障,隔绝他对于外界各种情感的解读和接受,即使是国王陛下在阳光下这样鲜艳动人的表白,也不过就是拂过这块屏障的微风,吹走了一些表面的尘埃,却露出下面更厚实的绝望封闭。

       “Bucky?”一声轻轻的熟悉呼唤在冬兵的耳边响起,如同一支利剑斩在了屏障上,担忧、温柔、眷恋和缱绻如有实质一样攻击着屏障,威力巨大地令屏障出现了裂缝。

       更多的片段随着裂缝的出现而漏入了冬兵的记忆中,使他生动的表情再次变得空白,不同的是空白之下好像蕴藏着无限鲜活的色泽。他迷茫地看着一只手落在了自己的手上,慢慢地握住了他。

       那是一只肤色白皙却看起来很有力量的手。冬兵的视线顺着那只手臂往上,看到了一双湛蓝的眼睛。

       那是一双温柔缱绻却又宽容如星辰大海的眼睛。

       一句话自这双眼睛中呼啸而入冬兵的记忆中。

       “我会陪你到时间的尽头。”美国队长轻声却坚定地说。

       所有的迷茫都变得清明,就连对于国王陛下的表白而出现的一瞬间感动都被美国队长这一句话吹得无影无踪。

       冬兵坚定地牵住了美国队长握过来的手。

       全场变得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在国王陛下表白现场公然牵手的美国队长和冬兵,渐渐地对冬兵不解风情的叹息变成了冬兵不知好歹的愤怒。

       猎鹰看到汹涌的民意,觉得正在拍牵手视频的自己是在用生命维护队长和冬兵的恋情。

       “不要怕,兄弟!国王陛下拥有全国人民的支持,而我们俩身后站着全世界!”蚁人悄声地给猎鹰和自己鼓舞士气。他握紧了拳头,就等着万一国王陛下冲过来抢队嫂的时候就乱拳打死老司机!即使他最后战死,也一定要坚持到猎鹰把队长和队嫂心心相印的视频发给了全世界再说!

       一场眼见就要因为求而不得的表白引发的暴动被国王陛下轻扬的一挥手给化解于无形中,而他意犹未尽的表情证明他的大招还在继续下去,并没有因为美国队长与冬兵的牵手而动摇。


<TBC>


妈的我自己都被陛下的浪漫深情感动了。

冬哥把陛下留给我好吗!!!!!

我都想AU自己去和陛下谈恋爱了!!!!



03 Dec 2017
 
评论(9)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