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豹冬】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七)

标题:一兜李子引发的三角恋

又名:美国队长屡次想叛变系列

等级:PG-13

配对:Steve/Bucky;T'challa/Bucky(斜线有差)

原著:《美国队长》

设定:黑豹陛下觉得一见钟情也是能打败日久生情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这次终于不是crossover了,然而却是三角恋?

          不完全考据。

          po主尿性甜又he。

          面对不法KY分子,po主不怕掐架且掐架没输过。



       “你的战友,你的伙伴,你的Bucky……”Ward忠实的脸上看不出一点恶毒的表情,真挚得就好像在和队长继续聊自己的往事,“蓝眼睛里有一抹绿。你拥有了太多,所以连命运都嫉妒你,要将你的灵魂一分为二。”

       美国队长尖锐地盯着Ward:“你想要什么?”他冷静地与这个九头蛇卧底谈判,原本清澈的眼神像是凝聚成了两根针,紧紧地扎在Ward的脸上。

       “当然是为组织收回我们的限量版奢侈高定武器。”Ward将冬兵对于九头蛇的重要性表达得光冕堂皇,但依然还是把冬兵形容成一件武器,这让队长怒火中烧。

       不过Ward还有话要说,他露出一个有点不好意思却又理所当然的微笑:“两件。”他不自觉贪婪的目光在美国队长身上流连,“你会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的吧?”

       九头蛇新任的组织者显然野心很大。而且他的想法标新立异,与其让冬兵和美队两败俱伤,那还不如利用冬兵将美队也控制在九头蛇组织里,为九头蛇服务。

       而美国队长当然不会如他所愿,正气凛然地回复:“我和Bucky都不会同意的。”

       “我也不会同意!”国王陛下悍然宣称,“Bucky是我的!”

       美国队长强忍着攻击准国王陛下的冲动,选择了和国王陛下联手攻向Ward。

       Ward从容地将手中的笔管转了转,低沉地命令面无表情的冬兵:“任务,杀人;目标,美国队长和黑豹。”然后松开手后退了一步。他并没有打算自己动手,而是指示冬兵去与对方两败俱伤。他看过天空母舰上的视频资料,知道美国队长根本不会对冬兵还手,但被自己的声波冲击信号洗脑的冬兵是根本不会再认得美国队长和黑豹的。

       时间过了大概五秒,想象中硝烟四溅的生死搏斗并没有出现。Ward皱了皱眉头,反应过来大事不妙的时候,就已经被一条锃亮的机械臂紧紧掐住了脖颈,动脉贲张起来。

       怎么回事?Ward在心中一沉的同时,下意识地看向自己手中的笔管,却发现笔管的一头钻出来一只全副武装的蚂蚁,“……见鬼的你是什么!”Ward怒吼。

       “我是你没有发育完全的良知和忠诚。”蚂蚁从笔管跳到地上,见风长成一个人的模样,“现在我总算是长大了。”

       “蚁人!”Ward失却了特工应有的冷静和淡定,脸上的肌肉一阵跳动,“你破坏了我的声波冲击信号器!”

       “我只是以一个电子学专家的眼光和习惯来检查了一遍这个玩意儿的线路,发现它真是low爆了。这就是你们九头蛇的科技巅峰之作吗?不如到我这里来进修一下最新技术?”蚁人一把夺走了Ward手上的笔管。

       冬兵面无表情地掐晕了准备反抗的Ward,抬眼对冲过来的美国队长和黑豹笑了一下,眼角挑起了两条好看的笑纹。

       暗杀结束了,冬兵毫发无伤。

       而最大的功臣蚁人蹦跶着对冬兵说“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时候,被美国队长挤到了一边。

       国王陛下拥有超越常人的敏捷度和反应速度,却依然比同样敏捷的美国队长慢了一步,眼睁睁地看着冬兵被拥入了另一个人的怀抱。

       国王陛下头一次动摇了心中的乐观信念,但他很快就风度翩翩地将劫后余生的空间留给了美队和冬兵,先行一步离开了房间,处理暗杀行动所带来的后续问题,比如他的国民中居然有叛徒和卧底。

       至于猎鹰,他手持着专业摄影机器从天花板跃下来,忠实地记录了美国队长再一次“拯救”了冬兵的过程。

       “我以为你又会不记得我。”美国队长很少生出心有余悸的感受,但现在他却由衷地感到庆幸和后怕。他没有松开对冬兵的拥抱。

       “如果我又不记得你了呢?”冬兵用那只刚刚才收拾了Ward的机械臂回抱了美国队长,“我依然要杀你呢?”

       “那你打我,我也不会还手的。我永远不会对你动手。”美国队长信誓旦旦掷地有声。

       “可是昨天你还把我砸进了床里,压得我不能翻身。”冬兵的声音闷闷不乐,显然是对美国队长言而无信的指证。

       猎鹰握着摄影机器的稳定双手抖了一下,觉得自己大概从此以后配备的不仅仅是墨镜,应该还要一副耳塞。

       蚁人则开始打起了十八禁的嘴炮。

       最近全世界的网友觉得八卦有点热闹。先是有神域兄弟为了他们新生儿的名字大打出手,接下来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终于突破了世俗的枷锁,从灵魂到身体都合二为一了。

       Coulson刷新了猎鹰的社交账号,看到队长和冬兵相拥的视频,听着队长和冬兵的对话,在心中强行宽慰自己:“好歹队长不是处男了。”然后收起手机,坐上了前往瓦坎达的飞机,去找美国队长负荆请罪。

       明明是派到瓦坎达保护美国队长的特工,竟然是九头蛇的卧底。Coulson觉得自己罪大恶极,他一定要亲自去将Ward逮捕归案,亲自!

       这几天,国王陛下在政事之余,一直在反思之前追求冬兵的攻势失败经验,重新审视接下来的追求计划。

       勇敢的黑豹从来不轻言失败,也不会轻易放弃,他们拥有豹神赐予的勇气和无畏,屡败屡战,越挫越勇。

       冬兵是个很聪明的人,尽管一身的战斗本能,可他人性光辉的一面却让他从来不会主动伤害别人,这伤害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感情上的。然而多年的暗杀经历却让冬兵敏感多疑,不敢坦然相信身边的美好事物。

       国王陛下觉得自己需要让冬兵明白自己对他的心思,明白瓦坎达王国对冬兵究竟有多欢迎和喜欢。

       终于,冬兵和全世界的热心网友都迎来了国王陛下追求所爱的大招。

       美国队长也终于达到了将叛变付诸实践的临界点。

 

<TBC>

这一次的更新有点早有点少,但是我无心码字,因为妇联3的预告片出来以后,官方认证盾冬大旗永不倒啊!!!!!!

不行,我要去磕新糖了啊啊啊啊!

钻石恒久远,盾冬永不变!!!!!

我要完结所有关于盾冬的旧文,然后开新文书写盾冬的美好啊啊啊啊!!!


29 Nov 2017
 
评论(5)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