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三代梗】【主SK】【附锤基和EC】传奇家族(八)

标题:传奇家族

又名:彪悍一家人

配对:Spock/Kirk;Eric/Charles;Thor/Loki;Steve/Bucky

等级:PG-13

原著:《星际迷航》、《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

设定:三代梗;crossover;EC的儿子是Loki和Bucky,锤基的儿子是小舰长Kirk。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这还是一个crossover;依然谢绝KY,认准tag;po主尿性甜又he。

涉及西皮众多,在随缘上叫《绝代传奇》。



       一对面貌年轻的变种人出现在阿斯加德的仙宫,他们来索回自己的孩子——与众不同的Loki。

       而这对变种人就是闻名诸世的Erik·Lehnsherr和Charles·Xavier。

据他们说,当时经历了雪暴劫后余生以后,痛苦地发现自己的孩子不见了,在匆忙地寻找以后,他们被追兵逼离了那片冰天雪地。当他们回到人间世界以后,丧子之痛让他们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愤怒与勇气,还有毅力和力量。他们再次致力于推动变种人权利,改善人类与变种人的关系,消灭极端主义思想,为各种能够推动时代积极发展的契机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

       在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诸多困难和几百年的时间,他们终于迎来了战争的消失,科技的飞跃和星联的成立,也等到了他们梦想的世界:超越了病痛与苦难的折磨,摒弃了种族歧视。

       而他们,也从那场齐塔瑞人的侵略战中得知了自己的亲生孩子幸存于世的消息。

       阿斯加德,就是他们的目的地。

       面对失而复得的亲生儿子,Erik和Charles展现出了所有偏执的信念。

       他们坚决不能接受Loki受到判决,哪怕Loki差点毁了整个纽约乃至整个世界。在他们看来,世界毁灭可以重建,但儿子找回就不能再失去了。

       Charles用他那双湛蓝如天幕的眼睛挑动人心,据理力争地抗衡众神之父和诸多腐旧大臣。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带着凄凉绝望的眼神看向Frigga,无言地诉说痛失爱子的哀伤。

       向来宠爱Loki的神后感情丰沛,与他感同身受,双眼不由自主涌上眼泪,明确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而Erik——一向坚硬冷毅的Magneto,也用他自己的方式来宣告对于Loki的不放弃:他控制了仙宫之中的所有金属,解开了Loki身上的镣铐束缚,用战士们的武器对准了他们自己。这是无声而震撼的巨大威胁。这一刻的他仿佛与金属共鸣,成为了它们的一份子,与它们共享每一个原子。

       仙宫中的每个人都被震撼。他们作为神真是活得太久了,久到从来没有遇到过人类向他们挑战,而且是单枪匹马。他们凌驾在人类之上似乎是天经地义,所以在此时此刻简直是呆若木鸡,眼神中带着不可置信,仿佛还没回过神来。

       最震撼的是Thor和Loki。

       Thor从一开始看到Erik和Charles的时候,还不相信这就是Loki的父亲们。但是当这两个中庭人开始为了Loki与众神对决时,他就确信无疑了。

       Charles毫无疑问遗传给了Loki漂亮的眼睛,当他们的双眼都定定看着人的时候,那流转的眼波简直艳光潋滟,同样的无辜,同样的狡黠,同样的诱惑。Loki的发际线一定是遗传自Erik,还有那张薄唇抿紧的线条,身躯笔直的坚毅,那种通过身体一丝不苟的姿态中散发出的性感。而最重要的是,Loki这种桀骜不驯又偏执偏爱的性格,几乎完全从Charles和Erik此时此刻的行为中印证出来,这表明了基因遗传是多么强大。

       Loki几乎是在Erik和Charles踏入仙宫的一刹那,就肯定了他们与自己的关系。那是一种本能,来自彼此血液的某种共鸣。他们是真正的亲人,这一点毋庸置疑。但令他震撼的是那两个男人维护他的原则和方式,还有那种他似乎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的亲情温暖。

       Odin只当他是一个阻碍和伤害Thor的隐患和冰霜巨人的遗孤和怪物;Frigga对他的关爱更近似于怜悯;而Thor,口口声声爱着他,却亲手将他打落彩虹桥,又亲手破坏他的复仇,最后亲手将他拎上这耻辱的神决会。

       Erik和Charles却是,尽管错过了他这么多年,一见面就以这种与神对决的孤注一掷,强硬地撕开了他坚固的心壳,灌注进去血脉亲情,而后柔软地缝补好,饱胀了他早已萎缩干涸的心。这一刻,他觉得,九界之中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和他站在一起的,还有他的两个父亲,Erik和Charles。他们在一起战斗。

       尽管变种人的能力非凡,对付阿斯加德的战士也并非没有一拼之力。但是,当Erik和Charles面临来自众神之父捍卫神族尊严的雷霆一怒时,就很难说能不能保持站立的尊严姿态了。

       永恒之枪击出神怒之焰,横扫了Erik挡在三人面前的金盾。在Erik受到重击的那一刻,Charles挡在了他的面前;而Loki,挡在了他们两个人面前。他的魔法早已被封住,此刻不过是血肉之躯,被神怒之焰击中以后,身体折出扭曲的角度,然后从他口中喷洒出了大把鲜血,霎时染红面前的地毯。

       “不!”

       “Loki!”

       “我的孩子!”“儿子!”

       来自Thor和Frigga以及Erik与Charles的惊呼异口同声地响起。

       Thor从Odin的王座旁向下扑去。而在他之前,erik和charles抱住了Loki。Frigg不顾姿态地捂嘴哭了出来。

       Loki在Erik和Charles的怀抱中笑了笑。鲜血从他的嘴角溢出,将这个真心实意的笑渲染得令人窒息的美丽和绝望。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刹那就做出了那样舍身忘己的行为,也没有深究自己此刻感受到的轻松究竟从何而来,仿佛在几百年后第一次回到Charles的怀抱中时,他还是那个赤诚坦白的婴儿,没有罪孽满身,没有过往那些的黑暗,没有对Thor那些绝望哀伤的爱——

       他抬眼看了看,红色充斥了他的视野,还有那头灿烂的金发,阿斯加德的太阳,以及湛蓝的双眼,阿斯加德的天空……

       “Tho……”

       沉重的黑暗来袭,让他来不及看清楚Thor的表情,就闭上了双眼。那个名字含在嘴里,甚至都没有说完。

       “不!”Thor哀伤地怒号,仿佛绝境中的狮子。周围的战士齐齐退后一步,连一点靠近都怕触怒了哀号的雷神。

       Thor从来没有看见过Loki那么安静的样子,鲜血点缀在苍颜红唇上,触目惊心。头一次,他竟然对红色产生了厌弃的情绪。还有那双阖上的双眼,睫毛在眼底打上灰暗的阴影,那是他害怕永远触及不到的Loki的内心。

       Loki的双手捂在肚子上,无力却又固执地不肯滑下,连死亡都不能带走的保护姿态。

       Thor跪下去,强硬地从Charles手中抱过了Loki,好像在夺回自己的珍宝。

       Charles阻止了要发怒的Erik,任由Loki软垂在Thor怀中。

       Loki怀孕了。 

       脑海中突然滑过这样的声音,Thor惊诧地抬头四看,太过于震惊的内容导致他只关注到谁在他脑子里。

       回头看了一眼Frigga,他以为那是他母后的魔法,但那个声音不是,而且他的母后泪眼婆娑地望着他们,柔弱哀伤。他又瞥了一眼众神之父。

       那个独眼的王者高坐在王座上,须发浓密间看不清什么表情,连庄严的姿势都没有变过,好像眼前这一幕都不过是过眼云烟,不值得多加关注,又好像看芸芸众生,谁都没有什么不一样,Loki也不过是个人类,终究只是个人类,不是他Odin的亲生子。只有Frigga才知道Odin骤紧的背和抓紧的手。

       我是Charles。听着,Loki还有救,但是我们要先离开这里。

       那个声音又出现了,这次Thor知道是谁了。但这让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两次话中的内容,震惊无比地抬头看Charles。

       Charles点了点头,确认了在他脑中的话,又加了一句:你要帮我们。

       雷神毫不犹豫召唤了Mjollner。与此同时,Frigga的魔法笼罩了他们四个。

       四个人的身影消失在光芒之后。

       阿斯加德一天之内失去了两位王子。

       堂堂的阿斯加德王储,伟大的雷神Thor开始了逃亡生涯。但他一点不后悔。

       事实上,这也算不上逃亡,他只是固执地不肯回阿斯加德,坚决要留在Loki身边照顾他,而Loki的变种人亲爹坚决不同意再让Loki回到阿斯加德。

       对于能在Odin眼皮下带走犯人,Thor后来才知道Charles同时在Frigga脑中请求了帮助。而Frigga毫不犹豫使用了魔法帮助他们离开,还解开了Loki被封住的魔法。这是她唯一能帮Loki做的,即使是违反了众神之父的命令,也在所不惜。哪怕Loki犯下再多过错,哪怕他的亲父找上门来,她也一样永远将Loki视如己出,甚至比爱Thor还多。同时,作为众神之父的伴侣,她安抚了Odin大发雷霆的心情,也挽住了他捉回他们的决心。

       “就让他们暂时在中庭赎罪吧。”Frigga这样说道,“等到适当的时候,您可以将他们召回,九界都在您的掌控中。”

       Odin无言地陷入沉睡。好在,阿斯加德还有一个默默无闻的三王子Blder,能够在Frigga的帮助下照看好阿斯加德。

       真是丑闻啊。眼不见,心不烦。Odin临睡前这样想。至于那未竟的审判,管它呢,谁在乎呢。反正他已经完全不在乎。

       Tony·九界富豪·Stark有时候觉得财富会带给人意想不到的经历。比如说现在,他的Stark大厦的顶楼天台轰轰烈烈站了一排人,是从天而降,完全避开了Javis的安检系统。这群人他都认识,但他们不一定都认识他。

       “嗨,大个子,你每次的出场方式总是这么酷炫拽。你怎么有空又到纽约来,是不是你弟弟……”Tony·话痨·Stark突然发现了Thor臂弯中抱着的人,“……小鹿斑比这是怎么了?”

       “Tony吾友,我需要你的帮助。”Thor焦急说道。

       他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组织和相对安定的环境,而矮富帅钢铁Tony显然很符合这个条件,关键是,钢铁侠绝对很热心,当然,他的嘴炮是有点厉害,但Charles也在这里的话,那就什么都不成问题了。

       同住在Stark大厦的美国队长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很欢迎。他对于同是旧时代遗孤的cCharles和Erik表达了好感。

       然后在复仇者们齐聚一堂的时候,大家倾听了所有的相关情况。最后,大家总结了这整个事情就是:Loki,这个之前来自星星的逗比,现在变成了来自星星的苦逼,怀着孕和自己老哥作了一对亡命鸳鸯。

       而Thor的意思是,需要复仇者联盟的帮忙来摆脱自己的老爹。大家一致认为Thor简直就是家庭伦理黑色喜剧片的主角,他所有的麻烦和敌人都来自于家庭,没有一个超级英雄像他这样疲于应付家庭。

       这对亡命鸳鸯在Stark大厦住了下来,等待Loki的临盆。

       Erik和Charles自然选择了留下来照顾Loki。他们和复仇者联盟的相处比较融洽,毕竟都是战斗过的人类,在经历上有共同语言。

       但是,醒过来的Loki和他们完全不同立场。

       这个年度最佳反派邪神成天在Stark大厦捣乱,毒舌如簧地对众人进行言语攻击,集中火力针对Tony·管得宽·Stark,其余的人享受的就是无差别待遇。

       Loki和Tony成天无所事事无事生非地拌嘴。

       而在Thor和两个变种人的纵容下,Loki越发嚣张跋扈,简直就是一个骄横跋扈的……呃,小公主……


<TBC>

25 Nov 2017
 
评论(7)
 
热度(121)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