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三代梗】【主SK】【附锤基和EC】传奇家族(六)

标题:传奇家族

又名:彪悍一家人

配对:Spock/Kirk;Eric/Charles;Thor/Loki;Steve/Bucky

等级:PG-13

原著:《星际迷航》、《雷神》、《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X战警》等。

设定:三代梗;crossover;EC的儿子是Loki和Bucky,锤基的儿子是小舰长Kirk。

声明:OOC都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自己的。

警告:没错,这还是一个crossover;依然谢绝KY,认准tag;po主尿性甜又he。

涉及西皮众多,在随缘上叫《绝代传奇》。



       “你就是我的母亲?”Jim问抱着他的邪神。

       “虽然是我生了你没错,但是,你可以叫我Loki。”邪神Loki面对自己的儿子十分温柔,他介绍红衣雷神,“这个是你那个混蛋……路人,Thor。”

       “Loki,你可以公正点,我怎么混蛋了!而且我也不是路人,我是Jim的父王。”红色的雷神不乐意了。

       Jim发现他是个英俊威武的男人:金色头发和湛蓝眼睛和他自己的如此相像,尤其是那双如同海洋如同天空的眼睛,简直如出一辙。

       至少在外貌上,他能够接受这样的设定。但是“父王”这种称谓又是闹哪样!

       “搞大了自己弟弟的肚子,那还不叫混蛋?”Loki反唇相讥。

       Jim敏锐地觉察到什么重点。

       “……我们只是缺一个婚礼而已。再说,你看孩子已经这么大了……”Thor辩驳道。他在Loki的瞪视中略显底气不足。

       “什么,你们还没结婚?”“所以,你们现在究竟是什么关系?”Erik和Charles异口同声大呼小叫起来。他们其实对Thor和Loki的关系心知肚明,但Jim需要知道真相。

       接着,Jim得知了他的两个传奇父亲,一个是大名鼎鼎的阿斯加德国王雷神;而另一个是雷神臭名昭著的弟弟邪神。

       兄……兄弟乱伦?Jim再次震惊了。

       Loki强调:“领养的。”

       Thor补充:“但如同亲生。”

       Erik面色不善:“你把我们放在什么位置?”

       Thor毫不犹豫:“岳父岳母在上。”

       Charles、Loki、Jim:“……”

       在Loki和Thor还没来得及解释更多之前,联邦星舰已经快到塔尔苏斯IV星了。为了避免引起联邦注意,四个人带着Jim及时离开了。

       在离开之前,Charles修改了幸存者的记忆,抹灭了他们的存在,这才回到地球。

       Jim如在梦中,即使已经回到了地球,但闭上双眼,还是能清晰地看见塔尔苏斯IV星上发生的一切,那些死亡的出现,两个神祇的降临。

       塔尔苏斯IV星之行带给他难以磨灭的伤痛,他看着那么多的伤亡展现在自己的面前,却又因为这场灾难意外获得自己渴望已久的父爱母爱。

       “我说了,虽然是我生下了你,但是严格意义上,我也是你的父亲,我叫Loki。”Loki执着于纠正Jim的说法。

       “为什么你抛弃了我?”Jim不在意父亲母亲的称谓,他更关注一个重点。

       “我并没有。”Loki头疼道,“这实际上是Thor的问题。”

       “公平点,Loki!我也不想的。你知道的,很多因素在其中。”Thor迎面Erik和Charles明显责问的目光,无力地为自己辩解。

       “是你这个混蛋让我错过了孩子的童年!”Loki不满道。

       “你知道,我也错过了。”Thor觉得十分委屈。

       Loki对着雷神那像垂头丧气的大狗一样的可怜表情,一句粗口哽咽在喉。

       而Erik和Charles以及Jim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Jim尽管对自己的两个父亲很感兴趣,也愿意花上一段时间来了解自己的父亲们,但是,他目前无暇顾及。

       他在塔尔苏斯IV星遭遇到了太大的心理创伤——在目睹了整整四千人的死亡以后。

       没有人能对如此之多的死亡无动于衷。尤其是Jim这样一个感情充沛的小孩子。

       Charles告诉他已经尽力了,毕竟他才十岁,可他的英雄主义情结和完美主义让他觉得他可以拯救更多人,而不仅仅只是七个小孩儿和一个半大年轻人。

       他不可遏制地陷入了噩梦。

       他总是梦见斑驳满地的腥红,铺天盖地的绝望,饥饿躲避的仓皇,触手可及的死亡,甚至是极有可能的侵犯——面对小孩子残忍和毫不顾忌的性侵犯。

       不!Jim在冷汗淋漓中醒来,眼前依然回映着塔尔苏斯IV星上发生的一切。

       他毫不怀疑这会成为他一生的梦靥,无法可救。

       Charles极力帮助他,但是收效甚微,为此,他的额头上多了几条皱纹。

       而别的家人帮他找了心理医生,一样效果不太显著。他有时候甚至会让心理医生被他的情绪带动走偏。

       Jim怀疑自己会就此毁灭,因为他不能合眼,一合眼就能看见那些残忍的画面在脑海中浮动,鲜活如初却转瞬间变成灰白的凝影。

       他怀念Frankie和她的儿子Sam,他想念那些饱餐的午后。他怀念与不是自己亲友的人相处的轻松时光,而这让他更加惶恐和压抑。

       他觉得他根本无法坦诚接受来自Erik夫夫和Thor夫夫的关心和担忧。

       于是他的各种心理疾病爆发得更加密集。

       而在他每次都觉得无法忍受的时候,就格外思念Spock。他有时候会想象如果Spock在身边的时候自己会不会好一点。但是Spock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了,一想到这里,他就更加绝望。

       Jim的心理治疗持续了好几年。

       而在这期间,他焦虑又自闭地度过了人生最应该美好的几年。

       所幸,Thor和Loki在这期间都没有离开他。

       他们好像决定要在地球安定下来,以弥补过去十年里没有给过的慈爱和关注,联同Erik和Charles竭尽全力给予Jim所需的亲情和温暖。

       虽然Loki免不了傲娇与毒舌,而Thor几乎是无原则地纵容和宠溺着Loki,Erik和Charles也恩爱得令人发指。

       亲人们都有他们各自的感情和陪伴。Jim觉得这个绝望的世界只有他是孤家寡人,他想要有个人在深夜拥抱他感觉冰冷的身体。可是Spock不在,他永远都不会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候出现了。

       这种渴望在他后来几年中越发勃*发。

       这个时候他已经成年,成长为英俊迷人的小伙子。而他早已靠自己英俊非凡的外表和幽默巧妙的话语纯熟了他的调*情技巧。

       他在每一个感到孤独的夜里勾搭他看得顺眼的人,不管男人女人。而他的奇葩之处在于他从来不和这些人上*床,他只和他们聊天和拥抱,希望能从他们那里感受到某种情绪和慰藉。他不知道这种情绪是什么,也不知道谁能够真正触及到这种情绪。

       令他沮丧的是,没有人能够理解他。人们愿意陪他说话,而目的往往是想和他上*床。

       他对此感到焦躁和失望,于是他又迷上了喝酒。

       Thor的酒量很好,但这优点好像没有遗传给他,倒是将酒后任性的缺点传给了他。他因此而上了当地酒吧的黑名单:他喝多了会与别人斗殴,借此宣泄心中那种不能触碰的焦躁情绪。

       他很有力量,通常时候能揍趴下别人。不过人多的时候就有点双拳难敌四手,然而他身后还有宠爱无忌和任性嚣张的Loki。邪神会用自己权杖伪装的手杖毫不留情地将人挥倒在地,在进一步用手杖捅死对方的时候被雷神及时制止和抱走。

       没过多久,Jim这一家就又在爱荷华的河边镇鼎鼎大名,或者说是声名狼藉。

       对,他们早已搬到爱荷华的河边镇居住,因为Charles认为换个全新的环境有助于Jim改善心情,摆脱那该死的PTSD。于是Thor提议搬到当初他们一起住过的河边镇。不过,爱荷华炎热的气候环境似乎只给Jim带来了躁动不安的烦闷心情。

       而Jim和Loki的行为让他们不得不考虑又要搬家。

       在搬家前,Jim又到新开的酒吧去喝烂酒。

       他喝得很快,很急,这加快了他的醉意,很快他就又可以打架了。他这种烂醉好斗的性格让他已经没有朋友了,就算小伙子们再愿意想和他接近,可在每个人几乎都被Jim揍过或Loki恐吓过以后,他们对他敬而远之了。

       他对此表现得很无所谓,实际上心里总是感觉空缺一块。那种糟糕的认定又回到了他的思维里,他觉得自己很讨厌,只会让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地离开。Erik和Charles、Thor和Loki不算在内,他们包容他,引导他,给他世界上最好最强大的关爱。但他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亲情,他更渴望友情。而显而易见的事实是,除了家人,没人能容忍他。

       这对于情感丰富的Jim来说,无疑是种敏*感的折磨。

       最近河边镇在修建星舰纪念馆,是为了纪念17年前在太空中牺牲的舰长George·Kirk。他在一群不明来历的罗慕兰人进犯的时候驾驶着开尔文号撞击了那艘战舰,因此拯救了800个船员,包括他刚刚降生的儿子。人们感恩戴德地纪念这位英雄舰长,甚至将他的事迹写入了历史书,如今又在George·Kirk的家乡修建纪念他的星舰纪念馆。

       毕竟战争的年代需要和平,而和平的年代需要英雄。

       Jim去看过星舰纪念馆的修建,也查阅了George·Kirk的资料,因为他发现那个Kirk和自己的名字是同一个Kirk。后知后觉,他发现那个George·Kirk和家里那个爱吃鸡腿的金发雷神竟然是同一个人。

       面对儿子的追问,Thor显得很惊讶。他表示他也不知道George·Kirk这么受到尊敬,而他也并没有死。毕竟他是雷神,最多也就是恢复了神明本体,回到了阿斯加德。他这样的人,不管是雷神还是星舰舰长,都注定是传奇英雄。

       “所以你父亲这个人,是世界上头一号的蠢货,只知道牺牲自己去解决事情。“Loki向Jim冷哼着抱怨。

       “可是Loki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却喜欢我这样的蠢货。“Thor一脸自豪与幸福地在旁边对Jim补充道。

       Loki骂了一句脏话,表情狰狞好像下一刻就要拿刀捅死Thor。但是Jim发誓他在Loki苍白的脸上看到了红晕。

       然后,Jim在George·Kirk的逝世纪念日,也是他的生日那天,头一次听说了他两个父亲的爱情故事。Erik和Charles现场围观并补充。

 

<TBC>


23 Nov 2017
 
评论(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