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盾冬】鬼迷心窍(暂定名)

《报复丈夫出轨的正确方式》大概再来一章就完结了,可能有番外。

接下来,我可能要写的是单盾冬的同人文。除了SK以外,第一次写单对西皮的同人文,还有点小紧张呢,但谁也不能阻止我热爱盾冬的码字如飞的双手!

因为和基友 @河之洲 聊起来了关于黑豹的出场以及他和冬哥之间的互动,我一厢情愿认为陛下对冬哥动心了。

冬哥如此美好,怎么可能只有队长一个人才能发现?

以前看的基本都是别人和冬哥抢队长的文,这次我要写一个陛下和队长抢冬哥的文。

大概文风也会是诙谐轻松的吧?

设定如下——

陛下:难道一见钟情就不能打败日久生情?

队长:你可以试一试。

冬兵:不能。


陛下: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猎鹰:我也没有,谢谢。


陛下: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他的电影。

同人:毕竟他们的电影都已经上映三部了。


陛下:我拥有冬兵的冷冻仓。

队长:我拥有冬兵的心。




22 Nov 2017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