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SK】【锤基】【EC】【盾冬】当小舰长告诉家人他要带男朋友回家过圣诞节以后……(五)

标题:当小舰长告诉家人他要带男朋友回家过圣诞节以后……

又名:我的男朋友有一个可怕的家族,怎么办,在线等,急

再名:见家长是否是一件符合逻辑的事?

等级:PG-13

配对:Eric/Charles;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斜线有差)

原著:《X战警》、《雷神》、《美国队长》、《星际迷航》

设定:综英美混同;EricXCharles→Loki;ThorXLoki→Kirk

声明: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他们彼此。

警告:谢绝KY,也许有OOC。以及,po真的就是个孜孜不倦热爱Crossover的人。



       Jim的家人们突然觉得不太认识这个他们从小看大的孩子了。

       一定是Spock的锅!

       肯定是这个外星小子不知道用什么魔法改变了他们的Jimbaby!

       向来以护短而闻名宇宙的泽维尔家族,这次也毫不例外地根本不认为Jim是被和Spock之间的爱情影响了,所以才如此熟悉又陌生。

       考验还要继续下去。

       这是Jim的家人们在相互对视之间默契的决定。

       虽然武力值的考察通过了,不过接下来不是还有人品、性格等等各方面的考验吗?

       Eric和他的中二大儿子不约而定地想到:绝不能让自己的心肝宝贝就这样拱手于人。

       一想到以后Jim就会是别人家的了,Eric就想给Jim的婚礼送上金门大桥!

       “嗨,Spock,这就是我的家。我小时候就是在这里长大的。你有什么想说的吗?”Jim拉着Spock终于走进了泽维尔城堡。

       顶天立地的落地窗户,复古典雅的沙发和茶几,还有老旧但维护得很好的壁炉,看起来完美极了。

       “从庄园大门到进入这个城堡,共计使用了48分钟39秒。”Spock对于Jim的提问,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Jim的家人们:“……”

       Jim哈哈大笑:“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家居然这么大。”

       “考虑到泽维尔庄园的面积,再除去我和Mr.Barns战斗的17分钟21秒,Jim,你的住家面积确实已经超出了星联公布的平均数值。”Spock在来到泽维尔庄园之前还在Uhura和Sulu的指点下认真学习了地球人际交往之间的知识,才克制住自己没有继续说出“而这样的住家面积是不合理的”这种话。

       Jim当然了解他的大副和恋人为了这趟圣诞之旅做了多少准备,而他总是能够在与Spock的对话中发现很多乐趣,所以他继续笑:“那是因为我的家人们并不仅仅只是星联成员。”

       接着,他终于开始介绍自己的家里人了。

       “Eric是全世界最帅的姥爷。他可以逆转地球磁极,非常厉害,上次还送了一座球场给我当高中毕业礼物!他肯定会非常喜欢你的。”谢天谢地,这一次Jim终于第一个提及了Eric,所以万磁王尽管对于Jim最后一句话非常想说“不”的,不过还是威严地保持了沉默。但他还是冷酷地盯着Spock,为什么没有敬仰的赞美?

       Charles很荣幸地被Jim排在了第二位:“全世界最美的姥姥Charles,也是我们最爱的人,我们全家,还有他的学生,都爱Charles。”

       “Jim,说了不要叫我姥姥……”这是Charles的声音。

       “难道全世界最美的不是我吗?”这是Loki的声音。

       “……”这是其他所有人无语的声音。

         Loki盯着自己的儿子,表情非常不悦:“原来我不是?”

         Jim绝对是继承了邪神的银舌头,他说:“不,全世界最美的姥姥是Charles,你是全世界最美的老妈。”

       Charles、Loki:“……”能不能不要提到姥姥和老妈这种词汇?他们俩很生气,但基本上他们对于Jim灿烂的笑毫无办法发泄怒火。

       好在Spock毫无波澜的表情为他们挽回了一点颜面和尊严。

       因为有了Loki的强势抢镜,所以Jim顺势给Spock介绍了自己的老妈。

       “Loki,职业邪神,兼职复仇者联盟家属,阿斯加德救世主,九界最伟大的魔法师,没有之一,智计无双,聪明无人能及,高贵优雅……”Jim毫不羞愧地将所能用到的最华丽的辞藻堆砌起来赞美自己的老妈。他可太了解自己的老妈了,当然也愿意让Spock知道自己对于老妈的喜欢,“我最爱Loki了。”

       “我也最爱你,Jim。”Loki显然对于儿子的介绍内容相当满意,因为他居然都得意地笑了。

       “你最爱的不是我吗,Loki?”Thor闻言不解地追问。

       场面一度沉默而尴尬。

       Loki的笑容瞬间变得无辜:“对,我最爱的是你,哥,哥。”他靠着雷神贴了上去,双手伸出去似乎要拥抱雷神。

       如果说世界上有谁比邪神的儿子更了解邪神,那肯定就是邪神的哥哥雷神了。在雷神千多年的岁月中,他早就清楚往往自己的弟弟笑得无辜可爱的时候,那就是邪神要使坏了,而邪神对雷神使坏的手段也千多年来从来没变过,那就是,捅肾。

       Thor抓住了Loki握着小刀的右手。

       不出意外,Jim的家人们都对这样的剧目都已经习以为常,而Jim的恋人则是扬起了一边的眉毛。

       “这是他们外星人的小情趣。”Jim为Spock解释道。

       “Jimbaby,你是外星人的孩子。别忘了。”Thor一边安抚Loki,一边不满道。

       “所以我和Spock一拍即合。”Jim还抓着Spock的手,这让他的行为看起来和他爸简直如出一辙。他继续给Spock介绍Thor,“我最亲爱的老爸是个神话,阿斯加德的太阳和国王,邪神的愚蠢哥哥,复仇者联盟的正式员工。”

       雷神还在等着儿子给自己更多的溢美之词,然而Jim的目光已经转向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这让他不满起来:“等等,我就一句话?Jim,这不公平!”

       “干得漂亮,Jim!”Loki倒是很满意儿子对于Thor的介绍。不过Jim下一句就让他的满意化为乌有。

       Jim从善如流地为自己的老爸补充说明:“雷神是伟大的邪神最爱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Thor终于开心了,Loki终于不开心了。

       接下里在Jim的介绍名单里的分别是他的小舅Bucky和小舅的男朋友Steve。

       美国队长的事迹根本不用再赘述,星联历史博物馆里还陈列着他的生平。而作为与美国队长从不分开的助手与对手,冬日战士的生平与美队的排列在一起,被每天数以万计的人瞻仰着。

       Spock和Jim在星联历史博物馆约会的时候,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两个位列展位的历史人物会是Jim的亲人。

       “Steve依然还在复仇者联盟就职,而Bucky现在看守着宇宙大门。不过他们还是经常约会。”Jim一句话道出了Steve和Bucky的现状。 

       介绍完了家里人,Jim期待Spock的反应。

       而Spock总是不会让他失望的。

       Spock严肃认真地说:“你的家人证明了种间结合并不是困难,性别也不是难题。”

       “哈?”除了Jim以外,其他人觉得Spock说的每个词都认识,但组合成了句子以后为什么就这么难以理解?

       而Jim则是开心地笑,这让他的家里人除了感到迷惑之外,怒火又燃起来了。

       怎么?这是打定主意要秀一下你们之间独特的恩爱了吗?

       过了一分钟,或者是十分钟。

       Eric才打破沉默,干巴巴地问道:“难道你不应该说一声这真是个伟大的家族吗?”

       Loki觉得Eric抢了他的台词,但Thor已经有先见之明地轻抚上了他的后颈,一个劲儿摩挲,让他除了舒服的呼噜之外,就说不出原本想要说的话了。

       “Jim的优秀证明了这个家族的伟大之处。”Spock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虽然Spock这句话简直就深得他们的心,不过他们泽维尔家族仅仅是因为有了Jim才伟大的吗?

       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是他们时代鼎鼎大名的人物,可是在这个外星小子的眼中,都比不上Jim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不知为什么,除了Jim和Spock以外,其他的所有人都生出了一股时过境迁的感慨和英雄迟暮的悲凉。


<TBC>


po主已经不晓得在怎么写了,这个文的走向就像基妹的脑回路一样清奇。。。

20 Nov 2017
 
评论(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