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微EC】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三)

标题: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

又名:姐夫和小姨子不得不说的故事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提及Eric/Charles)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X战警》等系列电影

设定:三代梗;混同;EC的儿子是Loki和Bucky

声明:OOC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彼此的。

警告:谢绝KY。没错,这又是一个crossover。po主尿性一贯he。



       Steve曾经是个画家,后来在二战爆发的时候,为了祖国和正义而选择了去参军,与自己的Bucky并肩战斗,从此就成为了军人,进而成为了全民偶像美国队长。

       多年的战斗生涯并没有磨灭他对于画画的热爱。

       在如今和平的星联时代,Steve和他的战友他的伙伴他的Bucky一起在舒适宽广的泽维尔庄园中度假,又重拾了画笔。

       X教授将泽维尔城堡最高的那个房间给Steve当画室了,让他能够俯瞰到整个泽维尔庄园的景色。

       在那个房间,Steve能够看到他的Bucky在湖边散步的情景。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经常还能看到Bucky身边有雷神的身影,但没有Loki的。Steve虽然觉得有点碍眼,不过他认为Bucky能和他在复仇者联盟的同事搞好关系是一件不错的事。

       “怎么样?看到Thor和我弟弟一起散步的情景是不是觉得十分和谐?”Loki的声音突如其来地出现在Steve身边,和他并肩站着望向远处的湖边,“你打算画下来?”

       “你怎么来了?”Steve也是熟知神兄弟感情纠葛的人,虽然他依然不是太接受兄弟乱*伦这样的情况,不过Loki不再兴风作浪以后,看在Bucky和Thor的面子上,他也没有一见到邪神就进入备战状态。

       Loki在画室里优雅地转了一圈,神态自信:“我的艺术造诣可是很高的,来和你讨论一番。”

       “所以?”Steve觉得Loki挑起战争的造诣也很高,但他没有说。

       Loki转了一圈,又来到Steve面前:“哇偶,你不穿紧身制服以后,看起来也不错。”他的眼神在Steve身上流连了一番,让画家觉得有点如芒在背,衬衣里面的手臂似乎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几不可察地抖了抖,Steve没有接话,而是继续拿起了画笔。但Loki不以为意地找了个椅子坐下,好整以暇地观看Steve作画,既没有再说话,也没有意料中的恶作剧。

       整个场面和谐得诡异。

       大约过了十分钟,又或者过了一个小时。

       向来镇定的美国队长在被Loki整整盯了这么久以后,终于忍不住转身看向邪神:“你在这里来究竟是想干什么?”

       “你作画的样子还挺迷人。”Loki慵懒地窝在椅子里。

       “……”如果不是那如假包换的发际线,Steve几乎都要怀疑面前这个邪神是Bucky伪装的。只是,他还不明白Loki究竟是要干嘛,说实话,虽然研究过了Loki的所有履历,但他和Loki打交道还是很少的,以前的齐塔瑞入侵战争中,对付邪神的主要还是雷神和绿巨人。就算是后来在泽维尔庄园这里,邪神也主要还是缠着雷神,或者带着自己弟弟到处买买买。没想到,第一次单独和Loki相处,邪神就让他觉得莫名其妙。

       Loki终于说出了自己此来Rogers画室的目的:“来给我画个肖像吧。”顿了下,邪神补充了一句,“你知道的,阿斯加德已经毁了,我的画像也付之一炬了。”

       哦,Loki还是个流离失所的神。Steve总算明白了他来找自己的原因,只是一个想要画像的可怜人而已。心地善良的美国队长刚想答应。

       “就画我的全身*裸*像吧。”Loki已经开始准备脱衣服了,“我的身材还不错。Thor曾经很喜欢……”

       Steve的画笔啪嗒落在了色盘上,色盘因此被打翻,颜料泼在了刚刚的画布上,他身上也被溅上了不少色彩。

       这是什么反应?能看到本王的裸*体就这样喜不自禁?Loki很满意地看到美国队长有失分寸的样子。

       他刚想得意地笑,就看到Steve扔下手中的东西,夺门而出,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此后的两个小时里,Loki在画室里再也没有等到Steve的归来。

       信心满满的邪神慢慢变得火冒三丈,站起来准备去找Steve算账。

       很快他就在湖边找到了Steve。

       Steve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和Bucky待在一起,看起来表情很放松。Bucky的脸上挂着笑容,一直盯着Steve,似乎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

       好一个弟弟,脚踏两只船!好一个美国队长,居然敢把自己晾在画室两个小时!

       Loki满腔的怒火被点燃,当即扔了一个火团过去,炸开在了Steve和Bucky中间。然后自己立刻消失了。

       当然,身为超级战士的Steve和Bucky毫发无伤地顺利躲开了。当然,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在搞鬼。

       最后的结果是,X教授最喜欢的草坪被一把火烧了个精光,气得他差点又头脑风暴了。

       如果Loki知道在过去的两个小时里,Steve和Bucky交谈了什么,可能就不仅仅只是砸出一个火团那么简单了,而是说不定换上战衣冲出去和他们大战一场。

       Steve找到Bucky以后,是这么说的:“我怀疑Loki又有什么阴谋。”

       “他还要去买史塔克大厦吗?”Bucky好奇道。

       “跟史塔克大厦没关系。他竟然想要我给他画像。”

       Bucky觉得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他哥就是个自恋狂:“那就画吧。记得收他一大笔钱。”

       “可他要我画的是他的裸*像。”Steve从来不对Bucky隐瞒什么。他想起Loki的话:全*裸*画像?身材不错?Thor“曾经”很喜欢?每一句话都是一个槽点,以至于槽点太密集以后反而无法吐槽。

       “那再多钱也不许画。”Bucky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但随即又狐疑起来,“可是画*裸*像又有什么阴谋?”

       Steve想了想,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猜想:“我觉得他有可能会把他的裸*像发布给全世界看,然后Thor就会大发雷霆,说不定狂风暴雨整整一年淹没地球。那奇异博士就会崩溃,他本来对Thor重返地球就十分反感。”

       “哈哈哈很有可能。”Bucky想起自己姐夫的吃醋脸,虽然觉得这个正派人物不至于为了邪神就变成毁灭地球的反派,但谁又说得清楚雷神究竟对邪神多深情呢。

       Steve说完以后,也觉得自己的猜想不太靠谱,于是也跟着笑了。

       然后一个火团就甩过来炸开了。

       罪魁祸首却毫无踪迹。

       阴暗的密室里,Loki狂怒地用魔法砸东西。

       发泄完怒火之后,Loki冷静下来,开始反思自己勾*引美国队长的失败。

       他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的人,并在总结出来的经验中制定新的计划。虽然他的这个良好的习惯从来都没有在对付雷神时体现过,但面对美国队长那就不同了。

       首先,美国队长是个和Thor一样不解风情的人;其次,美国队长是个和Thor一样粗俗无礼的人;再者,美国队长是个被Thor和Bucky蒙在鼓里的人。

       综合以上三点,Loki觉得自己要改变战略,使用新的套路,不能单刀直入。

       其实,Loki这种孜孜不倦的精神是可嘉的,善于总结和改进经验的习惯是良好的,哪怕是他接下来要实行的计划,都表明作为邪神,他也是很尽职尽责的。

       纵观Loki的每一次作怪,计划的每一步都很缜密,顺利地施行到了最后。但因为他的对手都是雷神,所以总是功败垂成。

       不过这次不一样了。

       这一次Loki的计划对象是美国队长,只是个人类,而且又不是什么生死大事。

       所以邪神信心满满觉得自己这次一定会成功。

       他一定能够同时绿了自己的丈夫和弟弟的!

       他发誓!


<TBC>

18 Nov 2017
 
评论(7)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