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盾冬】【微EC】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一)

标题:今天雷神又被出轨了吗?

又名:姐夫和小姨子不得不说的故事

等级:PG-13

配对:Thor/Loki;Steve/Bucky(提及Eric/Charles)

原著:《美国队长》、《雷神》、《X战警》等系列电影

设定:三代梗;混同;EC的儿子是Loki和Bucky

声明:OOC是我的,他们是原著和他们彼此的。

警告:谢绝KY。没错,这又是一个crossover。po主尿性一贯he。



       Loki最近觉得很不得劲。

       当然,作为一个性情反复无常的邪神,他在近千年的生命中时常都觉得不得劲。比如说在看到Thor被人众星拱月的赞美时;又比如在看到Thor突然有了一个人类女朋友以后;再比如在看到Thor被阿斯加德遗民们顶礼膜拜为新王时。

       总之,他的所有不得劲都是围绕着Thor而产生的。

       作为曾经的地球年度最佳反派,后来的阿斯加德救世主,Loki的一举一动都与他的哥哥雷神Thor挂钩。而Thor又是如此耀眼到了哪怕只是站在那里就能引人注目。何况Thor兼职的复仇者联盟又是如此的八卦,不,谨慎。

       他们在研究了阿斯加德神兄弟的所有履历以后,给带领阿斯加德遗民前来地球的雷神放了长假,让他有充足的时间来安顿那些神域难民。而更重要的支线任务就是:看好邪神,别放他出来兴风作浪。

       事实上,Loki如今已经常伴自己的哥哥左右了,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在中庭称王称霸,顶多就是时不时去史塔克大厦捣个乱,给曾经用武器指着他的那些超级英雄添点堵,不过他倒是挺喜欢复仇者联盟给Thor的长假福利。他带着自己的哥哥回了亲生父母所在的泽维尔庄园度假。

       关于邪神居然是著名变种人万磁王和X教授儿子这件事,没几个人知道,就算知道的人也会感觉不可思议。万磁王和X教授对于变种人时代的推进贡献毋庸置疑,而且他们俩教导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但亲生儿子竟然会是臭名昭著的邪神?

       这件事要怪天启Apocalypse。

       就是曾经当过万磁王短暂时间老板的那个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

       江湖传闻Apocalypse爱慕X教授,X教授却与万磁王两情相悦而暗度陈仓导致珠胎暗结。Apocalypse一怒之下,派暴风女Storm偷走了X教授生下的孩子,倒手卖给了九界第一人贩子Laufey。而Laufey和阿斯加德的Odin是竹马发小,在听闻Odin对于儿子Thor的担忧以后,把Loki卖给Odin当童养媳去了。

       Odin显然属于粗暴型教育的家长,从他能够为儿子买童养媳这种行为上来看,就知道他并没有多丰富细腻的育儿经验。所以后来Thor一度是个莽夫,而Loki成为谎言之神这种事也都成为了九界育儿教材中的反面典例,屡屡被提起。

       至于Loki是怎么被万磁王和X教授找回来认祖归宗的。那又是一个很长的故事。简而言之,大概就是如出一辙的发际线和一脉相传的中二病吧。

       与Odinson夫夫一起在泽维尔庄园度假的还有Loki的弟弟Bucky两口子。

       Bucky原本是沉睡在瓦坎达王国的冷冻仓里,而他的男朋友Steve就守在冷冻仓外面。本来两人就打算在瓦坎达国王Black Panther的庇护下隐姓埋名度过余生的,不料Black Panther的前女友Storm来找他复合。在Black Panther和Storm的婚礼上,Apocalypse带领天启四骑士来袭,与Storm里应外合引起了瓦坎达王国的战乱。

       来找Apocalypse算账的万磁王和X教授在战场上发现了自己的小儿子Bucky。

       关于Bucky当初的遗失,又是一笔烂账。这事还牵扯到了X教授收养的妹妹魔形女Rawen和万磁王的老相好白皇后Emma。所以两个人谁也怪不到谁,吃个哑巴亏地就把小儿子和他男朋友带回了泽维尔庄园。

       说起来真是讽刺。

       X教授一生拯救过无数失足的变种人,但却一再遗失自己的亲生儿子,尤其是他的大儿子居然成了反派重要人物而小儿子又在战争中吃了那么苦头。因为愧疚和悔恨,X教授一度在X战警的基地中心进行头脑风暴,差点推迟了星联时代的开启。

       好在时至今日,Loki和Bucky都十分想得开。

       两兄弟在泽维尔庄园见面以后,感觉相见恨晚,先是一起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逛了逛,正好赶上这个学校的期末考试,百无聊赖之下又结伴去了纽约。

       他们在纽约大肆买买买,一点都不担心钱的问题。虽然金宫已经毁灭了,但泽维尔家族名下的产业也还是挺多的,更何况万磁王还每年领着基诺沙王国的例钱和兄弟会的分红。

       他们还遇到了纽约最大的一场拍卖。Loki拉着Bucky进去凑热闹,才发现拍卖的居然是史塔克大厦。

       对于史塔克大厦,兄弟俩的心情十分复杂。且不说当哥哥的在大厦里被摔得像个破碎的洋娃娃,而当弟弟的在大厦里被冷藏过,光是大厦的主人就和他们俩十分不对盘。

       兄弟俩一拍即合,都想买下史塔克大厦,然后一把火烧个精光来造作。

       然而他们俩兄弟都是上了神盾局黑名单的人物,还是排在前几位。从他们一进入纽约就被密切监视,本来看他们各种大手笔买买买的就有点紧张了,现在居然还想买下史塔克大厦,于是全员进入了备战模式,复仇者联盟还把放大假的两个成员雷神Thor和美国队长Steve召了回来。

       世界上的事就是如此妙不可言。

       有时候能够打败反派不仅仅是靠打服,也可以靠睡服。

       而雷神和美国队长就是对付邪神和冬兵的秘密武器。

       Thor和Steve到了纽约以后,各自开了个超速黄车之后,顺利带走了想造作一番的泽维尔兄弟,浑身挂满了兄弟俩的购物成品。


<TBC>





17 Nov 2017
 
评论(8)
 
热度(72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