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SK】寻神(三)

标题:《寻神》

西皮:Spock/Kirk(斯波克X柯克)斜线有差

类型:AU、crossover

设定:奇幻(整体世界观可参考po主另一篇《综英美耽美混同设定》)

等级:PG-13(可能后期转NC-17)

原著:《星际迷航》、《魔戒三部曲》、《X战警》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彼此。

警告:谢绝KY;可能有OOC。


附基本设定

1、瓦肯荒原——中洲大陆四大禁地之一,智慧精灵族聚居之地。

幽暗密林——中洲大陆四大禁地之一,魔法精灵族聚居之地。

卑洲(首都:叶达城)地形——山地(马塔丘陵)+森林(利亚森林)+河流(达伦河)+峡谷(特尔峡谷)

2、智慧精灵——高度发展智慧和体力而摒弃魔法的精灵族分支,聚居在瓦肯荒原。特征为尖耳朵和齐刘海。

现任智慧精灵王:沙瑞克;王子:斯波克。

魔法精灵——保持着魔法天性的原始精灵族,聚居在幽暗密林。特征为尖耳朵和金色长发。

现任魔法精灵王:瑟兰迪尔;王子:莱戈拉斯。

3、光明神——奥丁;暗黑神——天启;死神——海拉;未来神——芙丽嘉;雷神——索尔;邪神——洛基。

4、艾瑞克X查尔斯→洛基;索尔X洛基→柯克。】



       一被锁进了巨绿树树根盘踞的地牢以后,麦克伊就开始大吐苦水,十分埋怨柯克的所作所为,吐槽内容从几年前在威夏城遇到柯克小贼,到在幽暗密林被魔法精灵抓住,涵盖面积之广,攻击范围之大,令柯克几乎无从招架。而他越是退让,麦克伊越是得寸进尺,唾沫横飞地将他批判得一文不值。

        柯克抹了抹脸,哀嚎道:“老骨头,你有时候比我姥姥还唠叨。”

       “那是因为和你困在这里的是我,而不是你姥姥。”麦克伊咆哮道。

       “我们研究一下这个精灵钥匙吧。”柯克摸了摸下巴,将目光转到了躺在地上的智慧精灵身上。

       “难道我们不应该想一下怎么离开这里吗!”麦克伊对于柯克的关注重点深感气愤,后者对于智慧精灵的关注总是超过了对他的关注,这一点让他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至少我们摆脱了智慧精灵和巨蜘蛛,魔法精灵看起来好一点。”柯克道。

       “哪里看起来好一点?”麦克伊烦躁道。

       “外表看起来好一点。”

       “……”麦克伊怎么会忘了柯克的血统,毕竟柯克的姥姥查尔斯当年可是为了美色而误国的那位。

       当麦克伊再想说什么的时候,柯克已经在围着智慧精灵打转,还招呼他过去一起看一看。

       “你能看得出来他是因为什么原因才昏睡的吗?”柯克问道。麦克伊虽然脾气暴躁,但他的医术精湛神奇,在中洲大陆也是数一数二的牧师,在牧师协会还挂名副会长。

       作为行踪成谜的著名牧师,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和盗贼柯克混在一起,现在还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地牢中。

       麦克伊不情不愿地仔细观察了一下齐刘海的智慧精灵,摸着下巴,思量道:“看起来,他像是中了什么诅咒,不过……”

       柯克看着他,等着他把话接下去,他瞪了柯克一眼,皱眉道:“不过智慧精灵虽然不会魔法,但却天生有精神防御本能,更何况他身为王子,应该受到严密的保护,怎么会身中诅咒,还被放置在卡崔克方舟中?”

       柯克显然不会去考虑这些因素,他只从自己的目的出发,提出了一个两个人都存疑的问题:“他究竟是不是我们要找的精灵钥匙?”

       “我怎么知道!”麦克伊烦躁道,“我只是个牧师,不是鉴宝人!”

       “我知道。”瑟兰迪尔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带着一种高傲和冷冽。

       柯克突然一点都不想知道了。

       像精灵王这种人物,不会毫无目的随便说话,除非是对他儿子,但显然柯克和麦克伊都不是精灵王子,在场的那个精灵王子也是别人家的。

       “你是精灵族的智者,知道这些又不稀奇。”麦克伊不屑道,“你又不会告诉我们。”

       “本王偏偏要告诉你们。”瑟兰迪尔嘴角撇出不屑的笑。

       “……不愧是智者,处处出人意表。”柯克恭维道。

       “本王的想法岂能由你们窥探一二。”瑟兰迪尔傲然道。

       “是,是,您真是智存高远的人物。”柯克拍马屁道。

       “他不是精灵钥匙。”瑟兰迪尔慢悠悠道,在看到柯克二人大失所望的神色以后,又补充道,“但是他和精灵钥匙有莫大关系。”

       瑟兰迪尔很满意地看着柯克二人的脸色经历了从失望到希望的飞跃。

“所以你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办?”他慢悠悠地问面前的两个人类。

       麦克伊也不由转头看柯克。

       下一秒,瑟兰迪尔和麦克伊就被柯克的行为震惊了。

       只见柯克迅捷无比冲到智慧精灵面前,一低头吻上了智慧精灵的嘴唇。

       瑟兰迪尔、麦克伊:“……”

       “你在干什么?你疯了吗!柯克!”麦克伊仿佛被辣到了双眼一样,愤怒地大喊大叫道。

       柯克没有理会他,而是继续吻着沉睡的智慧精灵,好像打定主意要把他吻醒一样。

       “柯克?你的名字叫柯克?”瑟兰迪尔闻言问道,“那个柯克?”

       “他的名字当然叫柯克,是个混蛋。”柯克还在如痴如醉地吻着智慧精灵,麦克伊只好代为回答,嫌恶道。

       “难怪……”瑟兰迪尔没有在意麦克伊的态度,难得的喃喃自语道,“我竟然没有一开始就关注到他的身份。”

       麦克伊疑惑地看着精灵王边说边往外走,消失在盘根错节的地道里,就像来时,挥了挥衣袖,什么都没有带走。

       麦克伊嘀咕了一两句,又转过身去看柯克,见他双眼已经闭上,但嘴唇还是没有和智慧精灵的分开,莫名感到一阵烦躁,怒吼一声:“你够了没有!”

       柯克置若罔闻,专注亲吻好像他的生命中只剩下这一件事可以进行和完成。

       麦克伊薅着自己的头发,一脸不能直视的表情在旁边蹲下了,再度反思自己为何沦为柯克小毛贼的同党,还被迫围观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

       也许是麦克伊的咒骂起了效果,在他嘀嘀咕咕希望柯克受到教训的时候,就听到头顶上传来一声惊呼,接着是什么被击倒的声音,他连忙抬头一看,只看到原本沉睡的智慧精灵已经醒过来,正面无表情地掐着柯克的脖子。柯克歪倒一边,面目因为窒息而扭曲,在往麦克伊投过来求救的一瞥后,断然昏了过去。

       “放开他!”麦克伊猛然跳起来,抄起自己的靴子就往智慧精灵身上砸去,被智慧精灵扬手挡开。但幸好他松开了掐住柯克的手,后者随即软倒在地。

       “混蛋!你干了什么!”麦克伊将柯克拖到自己身边,蹲下去检查他的状况,一圈乌黑的淤青横亘在柯克脖子上,触目惊心。还好柯克气息尚存。

       智慧精灵只是沉默地站在不远处,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们。

      “你差点掐死了他!”麦克伊压了压柯克的胸口,确定后者呼吸无虞之后,才转身指证智慧精灵的罪行。

      “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智慧精灵的表情看起来有点迷茫,又似乎有点愧疚,但转瞬又回复到面无表情的状态。

      “抱歉有用的话,要牧师干嘛!”麦克伊瞪着智慧精灵道,从空间袋里摸出一罐药膏,蹲下去给柯克抹上。

      “请告知我,现在这是什么地方。”智慧精灵环顾四周,问道。

      “在魔法精灵的地牢里。”麦克伊没好气地说。他想要不因为被这个智慧精灵拖累,他和柯克也不至于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但他随即想到,这个智慧精灵怎么突然就醒了?难道是因为柯克的吻?他对咒语和魔法了解不深,但也知道基本原理,如果不是施咒人自己解咒,那么解咒人定然比施咒人能力高强。

       柯克只是个什么魔法都不会的毛头小贼。

       麦克伊深感疑惑。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地方?”智慧精灵又问道。

       “因为我们也出现在这个地方。”麦克伊顺口道。

       “你们和我?”智慧精灵疑问道。

       麦克伊一下子反应过来,绝对不能让这个智慧精灵王子知道自己是被他们偷出来,于是道,“是啊,我们救了你。”

       智慧精灵满含怀疑地看着他。

       麦克伊含糊道:“我们在一个箱子里发现了你。”他绝口不提箱子是从哪里来的。

       “我的确被安置在箱子里。”智慧精灵道,“但我记得箱子是被陈放在卡崔克方舟中。”

       麦克伊翻了个白眼:“什么卡崔克方舟?我们只看到箱子。”

       智慧精灵望着麦克伊,须臾没有说话。

       麦克伊有点心虚地转过身照顾柯克,不再理他。


<TBC>


08 Nov 2017
 
评论(9)
 
热度(33)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