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SK】【锤基】【EC】【盾冬】当小舰长告诉家人他要带男朋友回家过圣诞节以后……(一)

标题:当小舰长告诉家人他要带男朋友回家过圣诞节以后……

又名:我的男朋友有一个可怕的家族,怎么办,在线等,急

再名:见家长是否是一件符合逻辑的事?

等级:PG-13

配对:Eric/Charles;Thor/Loki;Steve/Bucky;Spock/Kirk(斜线有差)

原著:《X战警》、《雷神》、《美国队长》、《星际迷航》

设定:综英美混同;EricXCharles→Loki;ThorXLoki→Kirk

声明:他们都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他们彼此。

警告:谢绝KY,也许有OOC。以及,po真的就是个孜孜不倦热爱Crossover的人。



       关于Jim·Kirk要带男朋友回家过圣诞节这件事,泽维尔庄园发生了一些没有让Jim参与的小争执,毕竟小家伙正在为了终于追到了心目中的男神而美滋滋,成天往外跑,守在星舰学院教官宿舍楼下和他的外星男神约会。

       而Jim的这个行为所带来的信息量实在是有点大。

       比如说——

       “外星人?我们的Jimbaby居然找了个外星人?他的种族意识会不会有点太宽容了?”Eric首先对此表达了不满。尽管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星际平等的星联时代,他依然无法接受自己宠爱的小外孙居然会找一个可能奇形怪状的外星人当男朋友。

       “外星人怎么了?你难道歧视外星人?你是在表达对Thor的嫌弃吗?”在家里说一不二的Loki对于自己的老爹居然胆敢看不起外星人而愤怒。怎么说呢,能够舍得用一颗无限宝石来换回Thor的事实就足以证明他对于外星人炽热的爱。没错,Thor也是个外星人。而Thor纵使经常被Loki嫌弃,但那也只能他来嫌弃,轮不到别人嫌弃。

      得到Loki维护的Thor美滋滋地把手习惯性地放在了Loki的后颈轻柔抚摸。
      而周围的人已经习惯性地对这种经常令外人无地自容的场景熟视无睹。

       Loki的另一个老爹Charles倒是对于外星人没有意见,不过他依然有点忧心忡忡:“听说那个外星人的星球被毁了,他身为那个星球唯一的继承人,会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重建家园上,这样Jimbaby难免会受到冷落。”他一直对于Eric曾经忙于事业而与他分道扬镳的往事耿耿于怀,尽管后来为了他,Eric几乎都把兄弟会变成了慈善义工机构。

       对此,Thor感同身受:“哈,那这小子和我的情况倒是差不多。Loki也因为这个经常抱怨我。”身为阿斯加德毁灭后继位的阿萨神族新王,Thor在一开始忙于新阿斯加德的建设,还拉着Loki一起参与,被Loki恶毒的抱怨了很久,抱怨形式包括突然在两人亲热蓄势待发的时候突然消失不见,或者闹一闹离家出走。最过分的是Loki在怀上Jim以后,整整六个月没让Thor碰过。

       Loki闻言斜睨了Thor一眼:“可人家星球的唯一继承人是星际学院的教官和星际舰队的指挥官。”

       “我也有星舰!”Thor力争道,“我还是舰长。”

       “对,你还是国王。民众不过千的国王。”Loki依然嫌弃,但语气听起来更像是调情。毕竟他还是这个国王的王后。

       “为什么是Jim追求的那个外星人,而不是外星人追求Jim?”Jim的小舅Bucky撇着嘴角,挖掘出另一个角度的信息,不高兴道。他们家的男人从来都是被人追的,什么时候追过别人?

       Loki那一对就不说了,Thor身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从一开始就没摆好立场,满世界追着年度最佳反派邪神Loki喊回家的行为已经成为广为流传的爱情佳话。而Bucky自己,横跨七十年的时间,Steve从来没有放弃过他,从当年的德军基地,到后来的罗马尼亚,以及现在的瓦坎达,终于锲而不舍打动他放弃了冷冻仓,一起回来泽维尔庄园打算过圣诞节。为什么落到了Jim身上,就变成了各种积极倒追外星人,甚至不惜为了给外星人报仇就身犯险境跑去罗慕兰舰船上单挑Nero了呢?

       听到了这一茬,Eric又想起了什么,满腔怒火道:“听说Jim还被那小子给打了,还给流放到什么星的冰坨上去了?”

       “说得好像当年在沙滩上对Charles家暴的人不是你一样?”Loki今天似乎打定主意要和Eric对着干了。大概是Eric对于外星人的歧视让Loki记恨在心。这一对反社会父子平时明明对于统治世界的想法一拍即合,头一次在面对Jim的择偶问题上出现了巨大的分歧。

       Eric的脸色骤然变得难看,而Thor似乎也想起了在彩虹桥上殴打过Loki的往事。看起来家暴应该是他们家的传统特色。不过从来没有被Steve揍过的Bucky脸色相当自如,有个温柔体贴的男朋友就是值得骄傲和自豪。

       “让我们都忘了沙滩那件事。”Charles永远都知道如何维护他的伴侣Eric,“让话题回到Jimbaby身上,你们都见过他的那个外星人男朋友了吗?”

       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万一那个外星人真的奇形怪状,有尾巴,或是三头六臂,又或者是像异装癖呢?

       在场谁都没有见过Jim的男朋友究竟长什么样子。

       就连Thor和Loki派去Jim身边化名Bones保护Jim的行刑官都没有给他们传过那个外星人的照片,用Bones的话来说:“噢老天那就是个绿血哥布林!Jim就是对绿色有种不健康的执念!该死的,我只保护Jim的健康和安全,不监视他谈恋爱,我不是保姆!更不是Javis!”

       “很好,是绿色的血,我喜欢绿色。”Loki仅凭这个消息,已经比别人更先一步接受了Jim的对象。

       Steve在他们众说纷纭期间,找出了Jim男朋友的信息,用终端播放了出来。感谢时间的力量,让这位一度停留在N个世纪前40年代的所谓老年人也学会了如今的各种高科技操作。

       终端忠实地将Jim男朋友的一切信息显示在众人面前。

       “Spock,瓦肯长老T’pau家族继承人,瓦肯大使Sarek与地球人士Amanda·Greyson之子,隶属星际舰队,担任星舰学院教官和星舰进取号指挥官,主持多项星际科学研究以及星舰学院小林丸号测试。”

       在简短的资料上方,是一张不苟言笑的脸。

       齐刘海,尖耳朵,挑飞眉;棕色眼睛,挺拔鼻梁,薄削嘴唇。

       “所以,我们的Jimbaby看上的就是这个家伙?”Jim的家人们面面相觑。

       似乎长得还可以?

       “我喜欢他的表情,就像Eric。超级性感。”Charles率先发话。他的审美一如既往从Eric出发,“又严肃,又冷酷,但是那双眼睛蕴含着无限深情。”

       “我笑起来也好看的。”Eric板着脸说自己笑起来好看的表情,怎么看怎么都觉得没有说服力。

       “但你禁欲的表情显然最性感,让我总是忍不住就湿了。”外表天真纯情的著名遗传学教授Charles根本不如他的外表那样清纯,时不时开个黄车的老司机架势简直可以算是为老不尊了。

       “……”他那两个都喜欢金发蓝眼家伙的儿子摆出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谢天谢地,他们没有遗传到他糟糕的审美,但好在都继承了他的美貌。

       作为Jim的亲生父亲,Thor很想说他不喜欢Spock的棕色眼睛,毕竟Loki的绿色双眼是如此的动人,不过Spock黑色的头发挽回了在雷神心目中岌岌可危的印象分。黑色头发看着就是顺眼。谁让Loki有一头黑色如乌椴木的头发。

       Steve作为Jim小舅竹马系转天降系的命定男朋友,对于黑色头发显然也有如此执念。毕竟从Charles到Loki到Bucky都是黑色头发。

       显然在发色这一关,Spock通过了Jim全家对外形的一致挑剔。

      

<TBC>


哦,其实这就是个小大副去见小舰长家长前后发生的故事。





08 Nov 2017
 
评论(8)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