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SK】寻神(二)

标题:《寻神》

西皮:Spock/Kirk(斯波克X柯克)斜线有差

类型:AU、crossover

设定:奇幻(整体世界观可参考po主另一篇《综英美耽美混同设定》)

等级:PG-13(可能后期转NC-17)

原著:《星际迷航》、《魔戒三部曲》、《X战警》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彼此。

警告:谢绝KY;可能有OOC。


附基本设定

1、瓦肯荒原——中洲大陆四大禁地之一,智慧精灵族聚居之地。

幽暗密林——中洲大陆四大禁地之一,魔法精灵族聚居之地。

卑洲(首都:叶达城)地形——山地(马塔丘陵)+森林(利亚森林)+河流(达伦河)+峡谷(特尔峡谷)

2、智慧精灵——高度发展智慧和体力而摒弃魔法的精灵族分支,聚居在瓦肯荒原。特征为尖耳朵和齐刘海。

现任智慧精灵王:沙瑞克;王子:斯波克。

魔法精灵——保持着魔法天性的原始精灵族,聚居在幽暗密林。特征为尖耳朵和金色长发。

现任魔法精灵王:瑟兰迪尔;王子:莱戈拉斯。

3、光明神——奥丁;暗黑神——天启;死神——海拉;未来神——芙丽嘉;雷神——索尔;邪神——洛基。

4、艾瑞克X查尔斯→洛基;索尔X洛基→柯克。】


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与宫殿外貌的古朴素雅不同,整个大厅金碧辉煌,诸多钻石与珍宝被镶嵌在大厅各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和头顶透过叶隙漏下来的阳光相辉映,在与世隔绝的幽暗密林深处构建了一个如此令人炫目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柯克看来宛如天堂。

       不过来自鹿角王座上深藏不漏的杀气让柯克明白这不过是类似天堂的地狱而已。

       领头的金发精灵面对高踞王座上的精灵王单膝跪拜,禀告在大绿林外面截获两名人类和一类智慧精灵的情况。

       柯克这才知道是巨蜘蛛倾巢而出的异状惊动了戒守在大绿林边缘的魔法精灵守卫。而他更没想到魔法精灵里唯二的两名金色头发,一个美貌如花的是精灵王子,而另一个美貌绝伦的是精灵王。

       听完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的禀报,一股冷淡倨傲的气势从王座上睥睨而来,冰冷如霜的声音响起:“愚蠢的人类,回答本王,你们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柯克哀怨地掂了掂背上沉甸甸的智慧精灵,笑了笑道:“报告大王,我们只是路过。”

       “当我大绿林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精灵王绝美的脸上带着讽刺的笑意,翘起一边的嘴角轻描淡写道。

       “当是天堂,但我们真的是路过而已。”柯克坚持道。

       “那你们是怎么路过的?”精灵王似乎挺有耐心。

       “或许,是走路路过的。”柯克呵呵笑了声。他不愿意告诉对方关于那个传输魔法阵的事,因为这势必牵扯到背上的智慧精灵的身份,关于精灵钥匙的秘密自然越少人知道越好。

       精灵王一声冷哼,站起身来款款走下高台,风姿绰约。柯克这才发现精灵王相当高,加上头上的花枝王冠,简直扑面而来居高临下的傲然气势。

       魔法精灵王的气势和智慧精灵的体重压得他差点腿脚一弯。

       麦克伊在他身后看着他这一副蠢样,恨铁不成钢地偷偷踹了他一脚,使他踉跄一步,和背上的智慧精灵齐摔在地。

       柯克抬头看到走到自己面前的银丝混金袍袍角,淡然地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抬头又是一副呵呵的笑脸,真诚地看着近在咫尺的精灵王,貌似不再理会地上的智慧精灵,但他贴近的身形暴露了他护宝的想法。

       “我,魔法精灵族智者瑟兰迪尔,洞悉过去未来,知晓前因后果。”精灵王背负着双手,慢慢悠悠地傲然道,“年轻人,我知道你们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麦克伊恼火地心想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多此一问,所幸他没有表现出来。柯克显然也想到这一点,别有深意地盯了他一眼。

       “你们因为这个智慧精灵而来,智慧精灵也因你们而出现在这里。”瑟兰迪尔的目光在智慧精灵身上转了转,又回到柯克身上,“有一些传说和这位智慧精灵王子有关。”

       柯克心中的警钟大响。

       沉睡的智慧精灵的王子身份极大地证实了他是精灵钥匙的传闻,瑟兰迪尔的话更是补充了不少的可能性。既然如此,那么谁都不能将精灵钥匙从他身边夺走,包括麦克伊。就算这不是精灵钥匙,那也是个精灵王子,没准能向智慧精灵的仇敌卖个好价钱。

       柯克警惕的姿态似乎引起了瑟兰迪尔的侧目,冷哼道:“本王爱好收集稀有之物,虽然对于智慧精灵并不喜爱,但这位王子倒是有特殊之处。”

       言下之意十分清楚。柯克眼珠一转,笑嘻嘻道:“我相信精灵王不会夺人所爱。”

       “你爱这位智慧精灵王子?”瑟兰迪尔有点不可置信道。

       “那当然!不然我为什么要带着他离开瓦肯荒原!”虽然难免吐槽精灵王的理解能力,但柯克还是识时务地顺着他的问题说下去,一句话带过了他们的来处。

       “从瓦肯荒原来?”瑟兰迪尔抓住柯克的话接着问下去,“瓦肯荒原并没有毗邻幽暗密林,而且没有任何传输魔法阵连接两地,你们是怎么来的?”魔法精灵族和智慧精灵族虽然系出同宗,但性情完全不同,在千年前共同对抗过死神及亡灵法师以后,就再无往来,而为了保持大绿林的隐秘性,瑟兰迪尔在幽暗密林中下了禁止任何传输魔法阵的禁忌。所以,当柯克他们出现在这里才让瑟兰迪尔起疑。

       柯克显然也知道当初进犯精灵族的邪灵法师全出自于连接瓦肯荒原和幽暗密林的魔多沙漠,不禁在心底反省自己的言多必失。比起被怀疑是邪灵法师的奸细,牺牲智慧精灵箱子的秘密似乎容易多了,他打定主意,才不情愿道:“我们是被魔法阵传输过来的。”

       “不是路过?”瑟兰迪尔冷冷道。

       “我倒是想路过,但不知道那个传输魔法阵是定位的。”柯克无奈道。

       “那个魔法阵在哪里?”瑟兰迪尔问道。

       “一个箱子里。”柯克回忆起那个遗失在马车上的华丽箱子,一阵肉痛,“我用法杖敲击它的时候,我们就被它传送到这里来了。”

       瑟兰迪尔怀疑地看着柯克,没有说话,显然不相信他的话。

       柯克面对他探究的眼神和若有似无的杀气,不得不将那个箱子形容了一遍,“我的智慧精灵就睡在里面。”

       “你的智慧精灵?”

       “我的智慧精灵!”

       瑟兰迪尔嘲讽地笑了笑,不明意义地将目光转向躺在地上的智慧精灵。

       柯克大为紧张,下意识地挪着小碎步,试图不经意间地挡住精灵王探究的目光。

       “来人,把他们三个关起来。”须臾,瑟兰迪尔命令道。

       柯克、麦克伊:“……”虽然设想过他们不会得到精灵多好的待遇,但没想到竟然被关起来,传说的友善和蔼呢!不过魔法精灵对他们和智慧精灵一视同仁的事实让他们心里勉强好受了一些。

       在又苦逼地背起智慧精灵的柯克和麦克伊在大厅消失了身影以后,瑟兰迪尔挥退了所有的精灵士兵,无视欲言又止的莱格拉斯,在鹿角王座上陷入了沉思。


<TBC>


08 Nov 2017
 
评论(1)
 
热度(20)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