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能套路,武能爆粗。
 
 

【锤基】【SK】脑洞/段子:岳父和女婿的初次见面

标题:岳父和女婿的初次见面

又名:论母女俩惊人一致的择偶观

再名:我的爸爸和男朋友都是外星人,而且经历很相似

再再名:我的男朋友好像有恋父情结怎么办,在线等,拙计


其实就是个小段子啦。

毕竟究竟是《雷神4:星际迷航》还是《星际迷航前传:雷神》,谁都说不好哈哈哈哈。

知道雷神和小舰长父子梗的同好们都懂的。


背景是:小舰长Jim偷偷谈恋爱了,父亲雷神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和同样不认识雷神的Spock初次见面。

【撇开大副没有和陌生人初次交流如此深入的逻辑漏洞】


Thor:我叫Thor,是一艘飞船的舰长。

Spock:我叫Spock,是一艘星舰的指挥官。

Thor:我还是一个星球的继承人。

Spock:我也是一个星球的继承人。

Thor:可惜我的星球毁灭了。

Spock:我的星球也毁灭了。

Thor:我没能拯救我的星球。

Spock:我也拯救我的星球失败了。

Thor:我的对象是个男人。

Spock:我的伴侣也是个男人。

Thor:我的对象开小飞船很溜。

Spock:我的伴侣驾驶穿梭机的技术同样十分出色。

Thor:我曾经和我对象势不两立。

Spock:我也曾经和我的伴侣针锋相对。

Thor:我对象曾经死过,还好又复活了。

Spock:我的伴侣也曾经经历过如此。

Thor:我对象抱怨过我不解风情。

Spock:我的伴侣至今依然如此抱怨。

Thor:我对象很火辣性感。

Spock:我的伴侣也是如此。

Thor:我对象经常作死。

Spock:我对象也是如此。

Thor:我们真是太有共同语言了,不如带上各自的对象,大家来个聚会。

Spock:想必我的伴侣会十分乐意。

Thor:对了,你对象叫什么?肯定是个很有趣的人。

Spock:Jim·T·Kirk。

Thor:好名字!等等……很耳熟……那是我儿子!

Spock:……岳父好。

Thor:……好。


【本来还想写锤哥说自己的对象很满意自己在床上的表现,而大副的喷发显然让小舰长如痴如醉,但考虑到大副不会如此回答,也就作罢。】


08 Nov 2017
 
评论(1)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双喜 | Powered by LOFTER